()  昨天20號是 poki 滿8個月的日子,算算時間 真的好快唷!
怎麼一下子就8個月啦! 真的好快

也想說 都已經那麼大了,來各 小小的進化介紹囉!
嘻嘻~~ 反正 現在幾乎都沒出門玩的我跟 poki 閒的發慌。
那就來給 poki 小小製作一下囉!

↓ 這是poki 大約1個多月的時候,那時的poki 常常笑呢!


那也是決定要買牠時 第2次去看牠,而且 奇怪的是 那時真的很喜歡 poki 吧!
連 poki 在我身上尿尿 我的臉都沒臭 或 心情不好耶!好奇妙唷!

↓ 剛剛好滿2個月時帶回家的晚上,poki 正小心翼翼的 看著我


那天 因為 poki 不習慣 換新環境 還都一直 嗯嗯嗯的叫著
我跟poki 拔那天幾乎都沒什麼睡,只有等到 早上4.5點時 才安心的睡一下!

↓起床的隔天 poki 的耳朵 居然掉了一邊


之後隔天下午就把 poki 帶回我家照顧了,因為 poki 的關係 公司還請假呢!
足足 休了 6天假 陪 poki 呢! (因為做2休2, 請2天假 就休6天了!)

↓後來 帶回家 約在2個禮拜厚 poki 的耳朵 就立起來囉!


在 poki 打完最後一次的預防針厚 接著第一次的狗聚
"格努斯農場" 這是 poki 第一次聚會 也是第一次游泳唷! 嘻嘻!
有著許多好笑的畫面, 跟照片
那時的 poki 都在耍自閉比較多。

↓ 請大家省略我的表情,仔細 瞧瞧 poki 划水的模樣。在空中划水的好笑畫面



↓還有因為害怕 而一直躲在 樂飛麻的腳下,厚~~ poki 呀!那時候怎麼那麼沒膽


小時候的回憶 總是甜蜜
之後的 poki 還是一樣可愛,只是多了一份爆衝、亂咬跟臭小孩的模樣


↓ 在poki拔家,那時的 poki 大概4.多個月大了 有迷有 還是很可愛呀!


其實 一路上記錄著 poki 的成長,照片真的一堆, 可恨的是 
那時 都忘了要註明多大的時候,現在只能憑印象
猜 什麼時候的照片 大概poki 是幾個月, 厚~~~~ 真是個不盡責的麻咪

↓偶而也要惡稿一下 poki (不過 好像還好厚~~  那時的 poki 5個多月)



↓應該看的出來 poki 悶的發慌,竟乖乖的讓我把牠的玩具放在牠頭上拍照~ (約6個多月時)



↓快7個月的 poki 在去我大姑家時 的模樣,大家在玩牌 poki 依然靜不下來,就是想爬到我身上


其實呢!自從上個月去台北檢查CHD 後就也沒出門溜溜,我跟 POKI 都關的好悶
不過 賊賊的我 還是有出去聚餐 逛街,可憐的 poki 小豬
只有呆在家裡的份,一方面天氣都不穩定 想帶 poki出去都下雨
所以呀!poki 唯一的樂趣 只剩去 poki 拔家 找 kiki 玩了
另外附上 一張 有越來越漂亮的 kiki 照

↓近日內的 kiki

牠們倆個 每次見面就是要玩,非得要玩到很累 kiki 亂叫, poki 生氣才甘願。

最近有打算想將 poki 結紮,因為 好像發春了
竟然 都會興奮到閃尿,而且 去到外面 或去 poki 拔家 都會亂尿尿
養了 poki 半年多了 不曾在車上尿尿的牠,最近竟然做摩托車時 也會尿尿
不知道為什麼,好奇怪。 還是說 有誰可以跟我說 這也是發情的一種嗎?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poki 的氣管不好 而且又有CHD 所以我跟 poki拔 有想要將 poki 結紮
poki拔 是想說連 kiki 也要一起,但是 poki拔的媽咪 不肯 。所以 目前 結紮的事情 就都還得再討論商量
因為 我真的好想要有 poki 的小孩唷!不過 一想到生出來 可能會有CHD 就很怕。
唉~~~ 不過結紮的機率 滿大的!

好啦! 最後來個poki 最近的照片吧!

↓在家真的很無聊的 poki


小小的結尾嚕!雖然 也沒有很詳細的介紹  希望 poki 不在咬我
你老娘我 可是 有幫你宣傳你的 生活點滴呢!所以 就別計較那麼多啦!

唉呀!! 你樂飛阿姨嫌你都裝憂鬱
poki 就來張 開心的,讓大家知道一下 我也有開心的時候

↓其實 我是偷偷拿餅乾誘惑poki 裝乖的


~by  やいこ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