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先前 聽了許多狗麻麻的意見後 陸續有加了新產品 在poki的飼料中讓牠品嘗
不過 一直不想讓牠吃 人吃的食物的我 還是要放棄給 poki吃美食的念頭
所以呀! 漸漸的 不給牠好料吃 。好料的內容有:水煮雞肉+馬鈴薯、水煮羊肉+馬鈴薯 and 紅蘿蔔
其實也算不上什麼好料 只是多烹煮了一些 大家實驗過的食物給 poki吃而已

停了傪好料的時間有好一段時間了,我讓 poki 單單吃飼料
如果 牠不想吃 我就不會再給牠吃別的東西
或是 讓牠餓 餓個1天 晚上 或是隔天早上 就會想吃了
所以 那時候 poki的 體重幾乎都維持在 9kg 左右 (6個月)。

不過後來就 在最近這1.2個禮拜 意外間在poki拔家想說給poki家點維他命液下去
結果 ㄟ~~~意外的 將飼料 都吃光光耶!
不過 不知道是餓  還是 真的有像外盒說明的 增加食慾
反正 就是給它吃光光呢!
後來 回到家裡 我才想到 我先前也有買 像poki拔家 的那種維他命液
一樣晚上實驗了一下 將飼料 加維他命液給poki 試試看
哈! 果真 也是 一樣吃光光 而且 好像吃不夠的樣子呢!

不過 好景不常 沒多久又開始厭煩了吧! 最近又給老娘吃飯
厚~~~真的很難伺候耶! POKI 你這小惡魔唷!
要不是 看在你 天真活潑的份上
你老娘 不揍你才怪 

近日的 POKI 照


今天 早上拍的 無聊照




因為我房間跟 外面的溫差 實在是有點多
外面涼   我房間熱的
所以 POKI 其實 滿愛 趴在 我房間外的 樓梯間的



很久沒 PO poki 的照片上來了
哈! 來給它 放多張一點


~ yaiko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