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先前有去布瑪家 看小柚飛 寶寶,看到了 布瑪家的冰箱
有貼著 布瑪還有小柚的
磁膠片 
當下 看到了 就覺得 好好唷!  也好想給 poki 做一個
結果 我忘了 在哪邊有看到 網站有可以做
點進去後 才發現  原來 這是布瑪家 用的網站麻

so, 當然 不囉唆  趕快 幫poki 又拍了照片
準備 下訂單囉!
哈哈!!!!!!

而我做的是 貼紙 因為我想說 要貼車上
如果用
磁膠片  我怕 被偷走
so, 後來 我還是做了貼紙

有點給它 小後悔 沒有幫 poki 拍更好 更可愛一點的照片
如果 拍的 在清晰 一點 做出來 一定會 更好看 
唉! 就怪我  太心急了  想要 快一點做出來


poki 專用貼紙



一套是 3張 3種


我只拍了各2種 因為 要仔細 又拍在一起 小難
so, 我只拍了2種的

下次 就要貼在 車上囉! 哈哈!

真開心!  

也謝謝 布瑪家的 製作囉! 


訂購區 http://a920929.myweb.hinet.net/



============================番外篇===============================

最近 poki 嚴重的 感冒症狀讓我 十分擔心
雖然 有比較好 一些了但是  噴嚏 還是猛噴 ,鼻涕 給牠一堆
讓我 這各 做媽的 吃睡 不得
因為 poki 是我 自己 養的 第1隻狗
其他 家裡的狗 都是全家 一起養 一起疼愛的...(撿的流浪狗)

裡所當然 我會最擔心 最照顧poki 了
所以 這次的生病 不像是之前還小時的 支氣管炎
因為 感冒 鼻涕 超多的 鼻子 的嗅覺 也變差了
poki 都不怎麼要吃 乾飼料  一下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我
還讓 不想吃飯的 poki 餓了快1天 
也因為 1天都沒吃東西了,晚上餵牠吃飯 牠就會吃了

BuT, 我不想要讓牠 餓了才吃 我想要牠正常吃飯
so, 昨天 就去買了 罐頭 (猋; 羊肉) 給他 混在 乾飼料裡吃
幸好 有 完全的吃光光 ,BuT 貪心 的poki 還先挑 罐頭吃 在 慢慢的 喀乾飼料
給他吃的同時 也在思考  ,會不會 等到病好了
也變的 只想吃罐頭 or 一定會混狗罐頭 才要吃呀! 

不過 現在 唯一擔心的 就是 希望 poki 的感冒 能快快好起來!
才不會 讓我 上班 都一直掛心著! 

唉~~~ 沒用的我 看牠 鼻涕猛留 噴嚏直打 還一度 替他 心疼 小小的留了眼淚

poki 呀!  要快快 好唷!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