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帶poki 去獸醫院打了 第2劑 8合1的 預防針囉!
在打的時候 我還以為 牠 會掙扎什麼的
不過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 乖
反倒是 在檢查 肛溫時 要小掙脫了一下! 我想也是拉!!!  嘟屁屁 當然 會痛...

還有 順便 檢查 體重.........
我的媽呀!! 真的 '讓我又嚇到了..
poki  居然 4.9 kg
雖然 說 我 知道 牠很會吃.........
只是沒想到 已經 快邁向5kg了....

是不是 該減肥啦!~
昨天 居然忘記問 醫生 那麼重 ok 嗎? 之前都有問 唯讀 昨天忘了問........

打完預防針 就帶回家休息了
因為 醫生說 打完預防針 可能會 小小的虛弱 很想休息睡覺
so, 帶回家 沒有多久 好像1.2小時 之後 就開始睡覺囉!
呼~~~ 幸好 打完後 沒什麼異狀

因為醫生說 視狗狗的 體質 說不定會 小嘔吐 或是 打針的部位睡腫起來..
不過 幸好 poki  都沒有.....


接下來  就等 在3個禮拜後  回去 打第3劑了....

打完 哈哈哈哈~ ~ ~ ~ poki 就可以 到處 趴趴走囉!...........

真開心~~


彼此小凝望................不過 poki 居然 想睡覺了 唉 ! 枉費 我那麼深情的 看著牠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