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淡水老街還有石門的富基魚港 是公司辦的活動
不過 只有我們 日A 班的同仁,去的人數 就是 DA 全部區域的人
去的人 滿多的 我想一方面是因為 休假第一天去 而且 去一天而已
行程 算是滿悠閒的而且不遠, 所以 去的人 還滿踴躍的
我想 這是第一次吧!

先來的 團照吧!


 坐了一段路的車程 又加上陽光滿強的,所以 大家 看起來 小疲憊
不過 也有幾個 看起來 體力充沛的唷! 呵~

早上大概快9點 從公司出發,路上一路塞車
但是  幸好 車上放著  令人發笑的 "花田少年史" 讓大家 都開心的度過 這一些漫長的時間
後來 終於在11點多 到達了 石門 富基漁港
在小走 小逛了 當地的風景

還拍下了 美美的海邊風景



這次同事們 都有帶小孩出門 像桂朱 帶的 寶貝女兒 才一歲多 超可愛的
~~ 有沒有 很像她呀!  所以說呀! 小孩不能偷生
你看 有沒有 很像呀! 
還有 她女兒跟大兒子 可說是一模一樣呢! 
只不過 一個是男生 一個是女生


另外 還有  芳蓁的女兒
是我比較常接觸的 小朋友之一
因為 小時候 都會帶出來一起逛街
而且呀 ! 不知道爲什麼 就是很愛她
她唷!可是很像小丸子的呢!
不過 這張照片 是她 剛睡醒 完全 呈現出 呆滯......呵! 超好玩的


另外 還有 欣瑛的姪女
厚~~ 這小朋友 就比較少接觸了 
唉! 可真佩服 欣瑛的耐心
因為呀! 她姪女 可是狠皮的
在旁邊的我 看的快抓狂了
不過呀!  也很可愛拉!

坐在粉紅小馬上 也是挺可愛的說  (背後靈 ~ 小城)


這次 其實 沒什麼特別好玩的事
倒是 在車上 大家 都玩的滿開心的
一下是拍照  一下 看卡通的
大家 看那 "花田少年史" 看到 大家的心情 都超開心的
而且 笑的 超誇張......


另外在車上 還有跟別的同事 拍照
上面 那 就是我拉!
下面左邊 是 子芸,目前詢問度 最高的她 可說是我們班的班花唷! 不知多少人為她著迷
而下面 右邊的是 綵如 ,人超好的 她  不知有哪個 幸運的男性 想追她  可以留言給我唷!



出去玩 當然 少不了  自拍囉! 這次來各不一樣的  搞笑2人  其實 是因為太陽太大 想檔太陽
結果 嘴巴 就來個 好笑的嘴型 哈!果然 就不一樣了



詳細的 一些照片 都可以參考 我的相簿唷!

~ by 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