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6~08 三天 開車東部之旅


跟小城的同事 他們一起出去玩!! 這次的 小旅遊 有一些 些 小倉促
因為 北鼻 他們很晚才覺得 要出去玩的,so 我的心情 好像沒有調整完全

因為 跟小城 他們的同事 第一次見面 就要出去玩了!
我覺得 以我  一定玩不太起來 , 我的個性 好像不是那樣的

我覺得不是很熟 還要裝的 很熟 或是 很high  我覺得好假
並不是 不喜歡他們 他們的人 都很好 我也都很喜歡
但是 慢熱的 我 好像 達不到 他們要的標準

so , 小城 好像很不滿意 我的態度

唉!!!!! 原本 是好玩的 旅行 為什麼 會變成那樣

我也想要 開心一點呀!!! 但是 就真的不熟 不認識   我要怎麼裝開心
我也沒臉臭呀!!! 只是沒表情而已 卻被 小城 還有他同事  嫌臉有點臭

但是 我真的沒有 心情不好 或怎樣呀!!! 只是沒表情而已吧!!!!

我覺得 我也有很認真的融入呀!!還是 他們真的覺得 我人很差勁呀!

好煩喔!! Why  ~ ~ ~ 誰可以跟我說

這次 整體來說 我覺得 還滿好玩的呀!! 這次 是走比較 休閑的路線 我覺得 我 ok 耶!!
悠閒 的 過完 三天 又是 有道不同的地方 走走 我覺得 很不錯!

  如果真的因為我的 心情他們受到影響    那我 對他們來說 真的很不意思耶!
因為 我真的沒有臉臭 or 心情不好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