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晚上 原本想說 要去唱歌的,跟北鼻 兩個人去唱
bUt, 狠不巧的 居然 要到 晚上11點才會有包廂.... ( 我們是 大概 8點多去的)
後來 當然 就沒等啦!   11點耶! 要等到 什麼時候呀! 是吧! 

so,我們 就轉換 地點 想說 去吃飯好了
跟北鼻  騎著 騎著  就是不知道 要吃什麼才好

突然 北鼻說 :
ㄟ~~ 你不是 說想吃一家店的 東西,還是要去吃那家

我就說:
好呀! ㄟ~~ 就在 前面啦!


所以 我們就進去了“ 三號花園 ”....

2F 的店裡 裝潢


2F



這家是 我們之前 都在外面 看 都沒進去過的 一家餐廳
進去 之後 看了 菜單  
就在跟 小城說 吃簡餐纇的唷!
之後 跟北鼻 開始點了 起來 

看了 看 又不吃到 吃什麼好  就跟北鼻 點了 2種 簡餐
北鼻點了 一個  
"奶油  雞排 義大利麵"

 

而我點了 

"
普羅旺斯 辣味鷄排飯 "


以上都有附 上

 沙拉



濃湯  (香 濃 奶油 火腿,個人 覺得 滿好喝的) + 當然 還有不可或缺的 大蒜 麵包囉!



大蒜麵包 (好吃唷~~ )


飲料 (因為 好朋友 來找 只能喝 沒冰的 柳橙汁嚕! )




甜點 (好吃的 手工巧克力蛋糕唷! )


===========================分隔線===========================

我跟北鼻 都覺得  他的麵 比較好吃...
因為 我的 辣味鷄排飯 的 醬汁  的味道 有點怪怪的 第一次嘗試
北鼻 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但是 我還是 有吃
不過 飯剩一半

那味道 其實 多吃2口 就習慣了
so, 我才能 繼續吃下去

其他的 東西 像是 濃湯 飲料 還有 甜點 我都覺得 還不賴!
總評論 來說 還不錯! 

呵呵~~~ 另一方面是
因為 跟北鼻 去外面 吃東西 很開心 ,尤其是 我們已經 很久 沒那樣嚕!
也是 因為  養了 poki 就變的 比較不能去哪!

我會覺得 把牠 放在家  會擔心...

so, 這次 去吃飯 忙裡偷閒 異常的 愉快唷!

哈哈!!   以後 還是能夠 醬 偶而 出去 吃點不一樣的! 
那樣 不知道 有多好嚕!

p.s   三號 花園 在 新館的 附近隔壁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