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都一直在看一部日劇,其實 也看一段時間了
只有 都沒上來 說說 看的感覺...

愛好 日本的 一些事物的我,當然 日劇 也 是我的最愛囉!
先前 真的 看了不少的 日劇.....
因為 我只會看日劇...

回歸 重點  這陣子 在看的 日劇  " Slow  Dance "   ( 愛情慢舞 )

演員 有 : 妻夫木聰、深津繪里、藤木直人、廣末涼子

一個在人生路上總是踩煞車的大男生
和一個喋喋不休,最好踩點煞車的女人
當他們相遇在炎炎夏日, 浪漫愛情 即將 翩翩起舞

會看 這部日劇 多半 是為了 我愛的 藤木直人
他真的 是太帥 了,愛我忍不著 每天都準時看呢!
而且 對於 妻夫木聰 的演技,我有了 新的 不一樣的感覺
整部 劇中的 角色 跟演技 我覺得 大家都很不錯

對於 愛好 日劇的我 ,讓我也對 " Slow Dance "  評上 3顆星星 ☆☆☆........
有興趣的 人 大概 要等下次重播了,因為 現在 都已經演到 後面 快結束了!
我晚上還要 繼續 收看呢!



大概的情節是:

在駕訓班當教練的芹澤理一(妻夫木聰 飾),夢想是成為電影導演,但大學畢業後卻隨波逐流,乖乖就業成了平凡的上班族。凡事都喜歡據理力爭的牧野衣咲(深津繪里 飾),則是個時髦又能幹的30歲女性,不但擔任服飾店店長,也有一個穩定的男友。原本並不相識的兩人,卻因為在咖啡店發生爭執,而有了一面之緣。事後理一不但發現衣咲是駕訓班的學生,更是他高中時代的實習老師!

 「當你放棄追尋的時候,夢想也隨之結束。」當年衣咲在講堂上感性的說辭,曾經深深打動理一的心。然而現在25歲的理一,雖然內心仍無法捨棄夢想,卻又渾渾噩噩度日,生活中充斥著對未來的迷惘與煩躁。當停滯不前的理一,遇見步調完全相反的衣咲,一段意外而浪漫的愛情,即將翩翩起舞…

 本劇集結了活躍在日劇、電影、廣告的當紅新生代寵兒妻夫木聰,以及堪稱30歲女性代言人的實力派女優深津繪里,詮釋男女主角。而產後復出依舊清秀亮麗、同時更添女人味的廣末涼子,以及成熟帥氣、演技更上層樓的藤木直人,則分別演出深津繪里的屬下,與妻夫木聰的大哥。「愛情慢舞」可說一次就囊括多部日劇的超級豪華陣容,再加上「東京愛情故事」「長假」名導演幕後坐鎮,令人驚艷的月九饗宴,將帶你談一場美好的夏日戀情!在駕訓班當教練的芹澤理一(妻夫木聰 飾),夢想是成為電影導演,但大學畢業後卻隨波逐流,乖乖就業成了平凡的上班族。凡事都喜歡據理力爭的牧野衣咲(深津繪里 飾),則是個時髦又能幹的30歲女性,不但擔任服飾店店長,也有一個穩定的男友。原本並不相識的兩人,卻因為在咖啡店發生爭執,而有了一面之緣。事後理一不但發現衣咲是駕訓班的學生,更是他高中時代的實習老師!

 「當你放棄追尋的時候,夢想也隨之結束。」當年衣咲在講堂上感性的說辭,曾經深深打動理一的心。然而現在25歲的理一,雖然內心仍無法捨棄夢想,卻又渾渾噩噩度日,生活中充斥著對未來的迷惘與煩躁。當停滯不前的理一,遇見步調完全相反的衣咲,一段意外而浪漫的愛情,即將翩翩起舞…

*情節簡介  轉翻 番薯藤~追星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