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愛 日劇的我
近日 又看了一部 " 一公升的眼淚 "

呼~~~~ 真的是要我的眼淚不償命呀!!!
我大概從第二集開始就一直哭到我看到的第八集耶!

真的讓我 哭到眼睛痛了!

真是一部令人 憐惜、心疼的日劇呀!
有在看日劇的人 可以嘗試看看唷!!
我給他 的評價 5顆星 ☆☆☆☆☆"

超級賺人 熱淚的 一部片
我想之後緯來日本台 應該會撥吧!!
在那之前 我應該都看完了!!!

嘻嘻!!! 真不錯!!!! ^0^


===============================分隔線===============================

今天早上的太陽 根本就是騙人的麻!!!
今早下班 一直睡到3點多 才起床!!

在中間 就聽到下雨的聲音了!!
哇哩!!! 真是的 其實 我不太喜歡下雨天

因為 都會濕濕答答的 I dO'nT LiKe >0<

不過 下午出門時 是北鼻開車車 載我
哈哈!!我們去華納 看電影  看 "PiNk 豹"

嘻嘻~~~~ 整體來說 還不錯耶!
滿好笑的說!

最近想看電影的人 可以看看唷!!!! 哈!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