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上次去日本的時間 都快一年的時間了!
最近 ㄟ~~ 應該是說 一直都想 在去 我 夢想中的 日本

前2天 在上班的時候 一直跟詩晨 在討論說
還想再去日本..

不過 瘋狂2個人的 我們 居然 都只是想
走在他的的街道上 因為 那才是 我想要的
想要過著 悠閒 盡情 享受的那種 感覺

嚴格來說 上次去日本 沒有 真的的逛到 我想要逛的

so,現在的我 才會 還是那麼想要在去一次


我想要 狠狠的 好好的 逛一下 他們的藥妝店
上次都逛的很倉促 ~~~ 殘念呀!

還想要去逛 我每次在雜誌上看到的店

哇~~~ 想起來 還真的 粉開心sAy !

ㄚ~~~~ 好想 好想 去唷!!!!!!!! ^0^
嘻嘻~~~

pic~去年去日本的 照片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