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為什麼人的情感為何如此複雜...
不懂為何人的思緒 會為了一個人如此的牽動..
>不懂為何明明想念 卻說不出我想你....
不懂味合明明在意對方 卻要說出 隱滿自己情感的話.....

我有太多的不懂了~~~~~~~~~~~~~~~~~~~~~~~~~~~~~~

好想一個人~~~ 不.......

不單單只有一個人~~~~~~

想念著 過去跟我有關係的每一個人..................

想著 我為何喜歡他們...為何遷就他們...為何想念著他們...
而他們 為何能夠 欺騙著我...隱滿著我...傷害著我... 不疼惜著我.....

因為 我是真心付出 我的愛.....我的一切.............

卻沒想到 我得到的.........竟是 如此的結果


是我 要求太多嗎? 是我懷疑太多嗎?


還是 我根本 就是一個無知、天真、白痴、笨蛋 的人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難道世上真的沒有好人嗎?


我相信世界上沒有 壞人 ~~~~~~~~~~~是錯的嗎?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