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怎樣 才能得到快樂~~
我覺得很簡單 因為我要ㄉ不多~~

但是 要怎樣才能夠讓 自己的朋友 家人也能得到快樂ㄋ~~
好像比較難~~

他~~曾經是一個我喜歡的人~~
現在 我們是好朋友~~

我希望他能夠 也能幸福 快樂~~
但是 他似乎拒絕了享受 那種感覺~~

他總會說 我很開心 幸福呀!~
過著白痴一樣的日子 開心著~~

因為 他ㄉ環境 讓他覺得 "" 愛情 ""
是不可靠的~ 是會被忽視 ~是會被唾棄的~~

到底該如何幫他..心裡心疼著~~
唉~~ 希望能出現一個 讓他放心去愛的女生 能夠 全新全意的愛她 照顧他~~



~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