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真的A害. . . . . . .  這一次的夜班上的亂七八糟的!
今年的夜班跟過去的6年大大不同,以前都是休假第2天晚上就熬夜
到早上在一起睡到翻 完全就是調成跟上班的時間的作息一樣!

結果 誰知今年的夜班,反而是相反

因為 今年的夜班 小城跟我一樣 上夜班,我的作息方式他沒辦法那樣做
他覺得那樣會更累,他也沒辦法一下睡那麼久!
所以 就變成說 睡晚上,睡到早上2 . 3 起來後 看要做什麼
到了 中午或下午 再繼續會到 要上班前!

雖然 我覺得這樣的作息方式ok,但是咧!很不習慣因為有時候會打亂到
根本就亂睡,不然 就是沒睡好!簡直是會累死. . . . . .
不過 ,慢慢調 似乎也可以。

像昨天晚上 7.8點  原本是想說要小睡一下 這樣晚上就可以不睡 撐到早上的
結果,誰知 被媽咪叫 說要一起去竹北 看 新的店 看看環境什麼的!
(我們家的小吃店有準備在竹北開第2家,原本的店在清大)

後來 晚上12點多才會到家,害我原本的計畫又打亂了
哈~ ~只好 看各電視 看可以撐到早上嗎?
不過 實在是太累的我,果真撐不到早上凌晨3.4 點 就掛了!
給他睡著去了,還想說 睡一些些就起來 還訂了6點多的鬧鐘!

但是 不知道是沒聽到 還是怎樣,竟睡到8點說才起來
現在 還不知道要幹麻 就寫寫網誌了,不過 因為沒拍照也沒出去玩
實在不知道要為網智添些什麼東西,呵~ 可是呀!我的箱機終於修好了
所以呀!接下來 又會有許多POKI 跟我 的自戀 照片陸續會出現唷!

===========================================================
哎呀~ 上一次休假 小城就想說我們很久沒帶POKI出去玩了
就有打算要帶POKI去大溪那邊的xxx花園 走走的,但是 竟碰到連續下雨天
真的有給他 氣到.. .. .. .. .. .. ..期待 許久的出遊
沒想到 泡湯了,害的昨天  跟小城不知道要做什麼,因為下雨天 POKI 也不能帶去哪.

所以呀!就先把POKI放家裡,跟小城去IKEA晃晃去了
因為呀!沒去過IKEA的我一直叫小城帶我去,
會一直想去就是 很久之前看到POLO麻有寫到布置房間的文章
還買了很不錯的東西,就想要去逛逛IKEA囉!

結果 我們昨天就殺到新莊的IKEA去囉!
去到那~ 有逛到很開心且腳有酸說唷!
小城一直說腳很酸,但是 又看的很開心!

我們倆 一直在居家家俱那晃了好久,因為我覺得那邊的設計有好幾各我都好喜歡唷!
哈哈~ 就兩個人 就在說,以後如果有買房子 要怎樣佈置什麼的!
整各就是 一直比較一直逛.. .. .. ...

結果 也逛了快3各小時 才離開那,當然也是有買到東西,但是 沒拍啦!

不過,還是 想要出遊 晃晃唷!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