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いこ のblog
♡真正愛我の人出現囉~~
哎呀~ 真的A害. . . . . . .  這一次的夜班上的亂七八糟的!
今年的夜班跟過去的6年大大不同,以前都是休假第2天晚上就熬夜
到早上在一起睡到翻 完全就是調成跟上班的時間的作息一樣!

結果 誰知今年的夜班,反而是相反

因為 今年的夜班 小城跟我一樣 上夜班,我的作息方式他沒辦法那樣做
他覺得那樣會更累,他也沒辦法一下睡那麼久!
所以 就變成說 睡晚上,睡到早上2 . 3 起來後 看要做什麼
到了 中午或下午 再繼續會到 要上班前!

雖然 我覺得這樣的作息方式ok,但是咧!很不習慣因為有時候會打亂到
根本就亂睡,不然 就是沒睡好!簡直是會累死. . . . . .
不過 ,慢慢調 似乎也可以。

像昨天晚上 7.8點  原本是想說要小睡一下 這樣晚上就可以不睡 撐到早上的
結果,誰知 被媽咪叫 說要一起去竹北 看 新的店 看看環境什麼的!
(我們家的小吃店有準備在竹北開第2家,原本的店在清大)

後來 晚上12點多才會到家,害我原本的計畫又打亂了
哈~ ~只好 看各電視 看可以撐到早上嗎?
不過 實在是太累的我,果真撐不到早上凌晨3.4 點 就掛了!
給他睡著去了,還想說 睡一些些就起來 還訂了6點多的鬧鐘!

但是 不知道是沒聽到 還是怎樣,竟睡到8點說才起來
現在 還不知道要幹麻 就寫寫網誌了,不過 因為沒拍照也沒出去玩
實在不知道要為網智添些什麼東西,呵~ 可是呀!我的箱機終於修好了
所以呀!接下來 又會有許多POKI 跟我 的自戀 照片陸續會出現唷!

===========================================================
哎呀~ 上一次休假 小城就想說我們很久沒帶POKI出去玩了
就有打算要帶POKI去大溪那邊的xxx花園 走走的,但是 竟碰到連續下雨天
真的有給他 氣到.. .. .. .. .. .. ..期待 許久的出遊
沒想到 泡湯了,害的昨天  跟小城不知道要做什麼,因為下雨天 POKI 也不能帶去哪.

所以呀!就先把POKI放家裡,跟小城去IKEA晃晃去了
因為呀!沒去過IKEA的我一直叫小城帶我去,
會一直想去就是 很久之前看到POLO麻有寫到布置房間的文章
還買了很不錯的東西,就想要去逛逛IKEA囉!

結果 我們昨天就殺到新莊的IKEA去囉!
去到那~ 有逛到很開心且腳有酸說唷!
小城一直說腳很酸,但是 又看的很開心!

我們倆 一直在居家家俱那晃了好久,因為我覺得那邊的設計有好幾各我都好喜歡唷!
哈哈~ 就兩個人 就在說,以後如果有買房子 要怎樣佈置什麼的!
整各就是 一直比較一直逛.. .. .. ...

結果 也逛了快3各小時 才離開那,當然也是有買到東西,但是 沒拍啦!

不過,還是 想要出遊 晃晃唷!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ikowu 的頭像
yaikowu

Poki 小豬 の 生活大小事 ,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飛羊麻
  • 呵呵,逛了IKEA,就會想要擁有自己的家喔!!!<br />
    多走走多看看是對的啦<br />
    不然下班就悶著<br />
    久了就會覺得日子無趣呢...
  • yaikowu
  • to 飛羊麻:<br />
    對呀! 去逛了IKEA整個就是很HIGH耶!<br />
    沒逛過,好像土包子逛街唷! 哈哈~<br />
    不過 整個逛下來,就超想要有自己的房子唷!<br />
    嘻~ 下次有機會 還要再去! 哈哈!
  • sora麻
  • IKEA...不是在新莊三重重新路上嗎?<br />
    板橋有喔??
  • yaikowu
  • to sora麻:<br />
    哈哈~ 是丫! 在新莊啦!<br />
    我居然寫錯都不知道,嘻~ ^^||
  • CottonCloud
  • 呵,是我的話大概也是適點一次睡到翻吧!夜班很辛苦的,加油啦!!<br />
    <br />
    我也超愛逛IKEA的…幸福的是我住台北很近就有一間<br />
    不過還是新莊店讚!<br />
    <br />
    但離新竹比較近的還有桃園店呀!呵....新莊開很久吧~~^^辛苦辛苦
  • Ki ki麻
  • mmm....Ikea真是一個讓人有很多美好未來遐想空間的地方<br />
    也有可以讓兩個人感情加溫的好處<br />
    這次跟Ki拔去那裡逛的時候也是 雖然逛的很累 可是規劃甜蜜的家的想法是很快樂<br />
    的!
  • yaikowu
  • to 樂飛麻:<br />
    是丫!離新竹比較近的有桃園店,但是 因為聽說新莊店的很大<br />
    所以 就直接殺到那邊了啦! 會不會太呆了點@@<br />
    不過 逛的很爽.......哈!<br />
    <br />
    to ki麻:<br />
    嗯~ IKEA 真的很不錯, B&Q or HOLA 都還沒有那感覺呢!<br />
    逛起來 讓人忍不住想要佈置房間的說!<br />
    希望 你跟KI拔能規劃出很讚很幸福的小窩唷! ^-^
  • lin921
  • 下次來逛ITEA時,記得找我們哦!<br />
    我們家就在附近吶!哈~~
  • to lin921:<br />
    請問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