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發生了不少事情  一下子是我們領班調夜班支援
我跟另外一個代領班 要負責工作的事
卻因為降子  因為一些瑣碎的事情還不是很能融會貫通
反倒  在領班調 夜班時,發生了不少事情   害的我們課長也是一個頭兩個大
唉!   心情超不好的

雖然說 現在還是一樣做代領班的工作,但是 工作壓力的負責的工作
又多了不少,變的很多人 要幫其他們做決定  
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做的來嗎?  我自己真的有那能力嗎?
其實 我覺得代領班的頭銜 在其他的人眼裡看來 好像很好 好像很好做
但是 我覺得 我根本不敢領功,因為我就是做 其他人瑣碎的事 講難聽一點  是打雜的 我每次都對別人降說

雖然 績效 有比別人 好一些,但是 相對的  自我管理變的要更 自我要求
不想讓別人 看輕我,不想讓別人 覺得我年紀比她們輕 卻可以做比她們還輕鬆的工作
其實 我覺得 她們錯了,我們看似輕鬆    實際上 我們的工作很繁雜 很有壓力的

唉~~ ~~ 說真的 做了快7年的我,從高中畢業到現在,中間有很多次想換工作
但是 掛著 好公司的頭銜 又工作穩定,我實在是 不知道 要換什麼工作跟換了工作後我依然仍做的好嗎?
人家都說 我要做技術員 做一輩子嗎? 朋友都說 為什麼我可以待那麼久不會煩嗎?
其實 是會的,做了那麼久 怎麼可能不工作厭煩 、職業倦怠。

說不累 是騙人的......................................
唉!  !  !  !   真不知道 昨天公司的事 該怎麼解決..........   超煩


~by 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