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9月份開始就去學日文 到現在
學了五十音,50音中的清音 濁音 半濁音 到昨天學的 外來語用法
其實 老實說 每各月大概 只學4次,因為是只有每各禮拜3上課
每堂課 從 19:00~ 21:30,這之間學的日文 有覺得越來越難的感覺了

一方面是 沒什麼時間複習(懶惰) 還有 學習的時間不長
所以 才讓我 現在 50音  還沒有全部背下來,真是 丟臉耶!
班上有不少各同學 我跟姐姐 都覺得滿厲害的 好像都很快都會了
還一度懷疑 根本就是之前有學過50音,哈! 我們降 會不會太機車

沒有專心背好50音,還懷疑忌妒別人  哈! 其實 是羨慕
不過 沒時間繼續 羨慕別人了,因為要自己背起來
才不枉費 當初的夢想跟意念

不過呀! 學完50音  最大的成就 就是 學會了  
原本只能用羅馬拼音代表 我的日文名 

那就是    yaiko 
想必有詳讀 我網誌的人都知道 我網誌的結尾 都會加上 ~by yaiko 瀅~ 的字眼 

而現在 將改為  ~by 瀅~   

(瀅 是我名字的最後一個字)



~by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