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休假剛好 沒有排加班
哈哈!終於給他悠閒一下囉!!
也因為前2天上班日 都沒睡好 也懶的加班說!

原本是要加班的,BuT 一些小小意外 竟讓我 嘻! 不用加班了~ ~

今天早上剛下班後 看電視看到不小心睡著
就也忘啦要洗澡 但我睡到下午3點出頭 就起床了
我想應該是 沒洗澡的關係吧!

哈!! 是不是 太髒了點!
但是 我也不想呀!! 就不小心睡著了 能怎麼辦 是吧!
不過 中間有被 小妹吵醒就是了
因為 他中午 在我房間用電腦!
有點給他小吵了一點!

啊~ 不過 太累的我 哈!!最後還是睡著ㄌ!! 嘻嘻!!


晚上 又要無聊了 就是了! 因為 小城北鼻 現在改上常日班 每天都要上班了
沒辦法 一直陪著我 我想 我應該要習慣了!
不然 等到北鼻之後去上課 那不就更無聊了
so, 現在要開始調適一下囉!!!


~ by yaiko 瀅~

pic~ 之前拍的 照片 啦!!!!   口愛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