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跟同事約好去看了眼睛
原因是 想要雷射...

高度近視的我 600多,正處於興奮的狀態
因為 想到之後都不用戴眼鏡、隱形眼鏡 就好開心

But,我還是會怕

怕手術的成敗或落差太大
媽媽跟姊姊 都不是很贊同我 去雷射

but,近視的是我 我超想要那種 不用擔心隱形眼鏡忘了摘
or 常常買藥水 或眼睛不舒服時 還要帶討厭的眼鏡

種種一些 因素讓我決定 ~~~ 我要去雷射

雖然 我沒錢 雖然 有人反對 雖然 之後要拼命加班 賺錢
but,我也願意 只想 現在要擺脫 戴眼鏡的命運

11月18號 下午 我就要去雷射了

呵~~~我想就等 手術完後 在分享 情形囉!!!

pic~參加 同學訂婚的我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