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很無聊!
因為北鼻小城♡" 在上班,我就很無聊...

SO,就出門去幫 小城買小夜燈
還買了Porter 的包送 小城

之前我先買了小城看到也很想要
but,他捨不得買 因為不便宜呀!

so,我就買給他了 就當作他退伍跟找到新工作的禮物啦!!!
哈!!! 小城還滿開心的

嘻~~真開心!!!♡"

不過在買這些東西之前 我去逛了 中正台
去了一家不曾進去過的店

裡面是各 比我小的女生在賣的衣服
裡面的衣服算不錯 裙子也滿好看的

不過 現在的我 屁屁有夠給她大的
so,喜歡的不能穿說

ㄚ~~~~~ 切心啦! 討厭的說

不過 還是有買到 我可以穿也不錯的裙說!
明天 小雯 訂婚 要穿新買的 裙裙 跟 衣服 去

哈~~ 哈~~~~ 好開心!!

but,再買的過程 有一直跟那女生聊天
最後要走之前 小試戴了一下 她賣的帽帽

結果 她居然 說要送我
哈哈!!!! 超高興的說!

那各女生 是各好人
她是自己 開店 賣衣服的 沒什麼超好的生意

居然 還送我

嘻~~~ 開心!♡"


pic~那各女生 送我的狩獵♡" 帽



~by yal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