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3天我就即將要去我深愛的日本嚕~~~~~ ^0^ 哈哈~~
禮拜一出發....坐下午的飛機...
嘻..嘻....現在 心情超好的說!! 呵~~`
再休一天假,再上一天班就要去嚕!!! 哈哈~~
到時 會有好幾天沒上來寫日誌....
不過 到時 可是會有新的照片回來ㄋ.......
我爸還跟我大弟跟我說 叫我帶.日本的蕎麥麵 回來呢!!
呵~~原來我爸也很開心....
不過 我跟他說 可以呀!! 我可以幫你帶回來...
不過 要贊助我錢呀!! 哈哈~~~錢先拿來 先押!!呵呵..........


現在 心情 超好~~~超興奮的囉~~~~~~

pic~前2天 戴新買的帽帽拍的照片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