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剛下班一樣 按照往常 跟北鼻去買早餐
之後就回家 一邊看電視 一邊吃早餐
後來就跟北鼻有說到 最近的睡眠都不是很好
都不知道 該怎麼辦才好...

結果 在要去洗澡前 我居然 看"網球王子"看到 好想睡唷!
不知道 是因為這幾天都沒睡好 還是怎樣
居然 在打瞌睡啦!! 真是的 後來 北鼻就叫我趕快去洗澡 也好早早的睡覺去

沒想到 真的 洗完澡後 跟北鼻在床上 聊天聊了沒多久 
我就好像 已經睡著咧!!! 因為 我沒聽到 北鼻的打呼聲
so, 我想 應該是我先睡著的!
哈~~ 不過 好睡的程度 維持不了多久

因為 今天是假日 北鼻的媽咪 在洗衣服 又烘衣服的
叫我 要繼續睡 也很難吧!
so, 早早就起來了

剛起來 肚子 居然 超餓的說!!!! 啊~~~ 
當下就跟北鼻說 ~~~ 超想吃"蝦仁炒飯"的說!

北鼻卻說 他想吃 "肉圓" ......ㄟ~~ 好像 無法搭配起來說!
不過 後來 我又想想 今天有花市
乾脆 來去逛花市 好了! 只是不知道 有沒有開就是了
因為 下雨天 花市 應該沒有很多攤 出來擺吧! !  我想~ ~    呵~

結果 我們出門前 就決定是花市拉!
而後 在花市 酒足飯飽 後, 前往市區出發 我們去了 "大遠百"
我在HOLA 逛了一下, 北鼻去廁所

我就跟北鼻說 想換一下枕頭
看對於 我的睡眠 會不會 有所幫助! !
SO, 就跟北鼻說 了一下 我就去逛了

逛了逛 有相中了 一個枕頭
他的標語是 : 舒眠枕" (可讓你有個好睡的一晚)
嘿嘿~~ 那不就是我的需求嗎?
so, 當下 我就拿起它  往收銀櫃 準備付錢去了

沒想到 在這時北鼻出現了 ,北鼻說 怎麼決定的那麼快 
不多看看 嗎? 
我就說 唉呀! 沒關係啦!! 反正不會很貴 300多塊而已
我想說 如果 睡不慣,之後 再換回我原本的就好了!


啊~~~ 啊 ~~~ 今天算是 小悠閒的半天
因為 睡到下午起來,才跟北鼻逛沒多久 
就要跟北鼻分開了! 唉~~ 小小的給它痛苦捏!! 真是的
唉~~ 不過 沒辦法 北鼻 明天還要上班 不能夠 一直黏在一起

嗯~~ 真的 要慢慢適應囉!!! 北鼻都會擔心我
BuT, 我都說 不用擔心 我會 慢慢調適的!

加油~ ~ 要為了彼此而打拼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