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情人節~♡"

小城北鼻昨天有上班,so 我就想說應該不會過情人節了吧!
因為 都沒再說要去哪吃飯 or 什麼的 .....
so,我就跟小城 say : 晚上等你下班 我們去吃各飯什麼的 好不好?

結果 北鼻剛開始還說 是唷! 要吃飯唷!不過隔天還要上班 什麼的.......
吼~~~~~ 害我一下心情變好差!
因為 小城都沒想說 我放假而且又是情人節

我也知道 小城要上班 so, 我才會要求說 等你一起吃晚餐 什麼的!
後來 北鼻才說 好啦!! ok 可以去吃飯
我就想說反正每次都很晚才睡覺 昨天又是情人節

沒有一起過 或是吃各飯什麼的 會讓我覺得 我好孤單唷!! 撒咪悉內~~~~
我也是只想說 要一起吃各飯 我覺得我還好不會很任性呀!!
唉~~~~~ 北鼻 越來越不懂得 一些安排了!

不過 北鼻是醬覺得說 他覺得我們都非常穩定了
不用他做什麼 or 說什麼 他以為 我都懂 都了解!!!!
but,我卻會覺得 就算是醬 也要說出來吧!

不然 , 我又不是會心理透視 or 神仙 我怎麼會都知道捏!! 是不是.......

排除一些 小小不悅


昨天 我真的只是想說 去吃各 摩斯 之類的東西 有一起過節的感覺就好了!
but, 北鼻 昨天 居然 帶我去吃 好料的 ~ 騎兵西餐廳(in 新竹市區)
哇~~~ 真是讓北鼻 大失血了說!

我就是知道 北鼻不想花錢 想小存點錢
才會想說 去吃各摩斯之類的 東西
but,每想到 居然 會去吃那麼貴的東西!

唉~~~~~~~ 真是難為了 北鼻"

so, 昨天的 情人節 還不賴啦!
but,還是少了那一點點的 feel ^^
but,還是要謝謝 我那親愛的 小城北鼻"囉!!!!! ^0^

LOVE U ♡" ^0^


======

番外篇~~~
最近瘦了4公斤!!! 心情 好 好 好~~~~~~~~~~~~~~~~~~~~~
唷呼~~~~~~~~~~ 超讚!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