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好像被無知給淹沒了...
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莫名的感覺一直湧上來
我該如何克服這一切

不能再依賴 小城了

因為 那樣只會讓我更往裡跳
就是 因為太依賴他了

才會變成 現在的我

" Merry Chartimas " 即將到來
是我們 三週年的日子

有點期待 but, ....

我們的未來 不敢去想 也不能再去想
因為 那樣只會讓我更往壞的地方去淪陷

現在 真的只能看現在的這一分 這一秒嗎?

想跟 小城一起走下去

but, 我需要力量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