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次都會想 跟小城的事情
每次愛一個人都會很認真的我,現在真的經不起 在一次的失去

so, 現在都會想 跟小城 真的可以一直走下去嗎?
有點害怕面對 未來的我 真的很怕 事情不會是我預料的那樣

如果 哪天 真的變了 如果 哪天真的失去了
~~ 我該怎麼辦呢! ~~

能像以前那樣 輕鬆 忘掉嗎?
能像以前那樣 輕鬆 面對嗎?

真的很難預料耶!!!!!!

我真的很怕面對 以後婆媳間的問題
結婚前跟結婚後 一定會不一樣

別人家的 女兒 真的跟媳婦不一樣
我不能跟她家的女兒比


真的很害怕 會跟媽咪以前一樣 受到婆婆不好的對待


我會想太多嗎? 不知道
我會結婚嗎? 不知道
我會幸福嗎? 不知道
我會快樂嗎? 不知道


種種 的 一切 未知~~


我能得到答案嗎???


或許吧!!! 我想 我真的得不到 真正的幸福吧!
眼前的幸福 或許是 假象

因為 越來越像了


我能克服一切嗎?

真的對 "錢" 的壓力 沒輒了

現在的我 好無助

甚至跟神經病 一樣 會莫名的流淚

我會不會 越變越 消沉


我也不知道


以前很好很喜歡的朋友 現在真的 只剩友情了
因為 我真的很愛 小城 不想讓他難過 擔心



我 以前 真的 作錯很多事、 愛錯很多人
以前的我 ~~ 現在我 很唾棄也很懊悔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
有誰能給我力量呢!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