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的mail中知道了這一句話
~ 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 ~

這句話 對我來說 還滿能形容 我對 小城的 愛情

因為 以前 小城都會跟我說
"我沒有很好 如果你有遇到比我更好的你可以選擇 沒關係"

小城 以前都會覺得 怕耽誤我 就會在 我們有爭執的時候 對我說這句話

其實 我要的真的不多
雖然 在吵架 但還是希望你能跟我說話

雖然在生氣 但是 我卻不希望 你就完全不理我
更不希望 你對我說那些話

那些話 只會讓我更難過 讓我覺得你已經不愛我了

所以 我才會覺得 那句話 還滿適合 你、我

雖然 我不知道是不是 會有更好的人出現

但是 目前 你對我來說 你已經是最好的了
更別說 是 愛你了

愛你 更是 無庸置疑

but,現在我擔心 我跟你的 未來

我看到的是


●  未 知 數  ●

~ by yaiko 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