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綠光森林後 就前往 桃園縣 石門水庫 ~ 飄移去...... 
原行計畫要在綠光 住宿的,BuT 去到那 小小失望
而且 POKI不能住宿 so, 還是轉戰地點 繼續 飄移去...... 

看著地圖 就想說 要去哪 走走呢! 
後來 就想到 去 石門水庫 好了! so,就跟小城 決定 去石門..... 
到那邊已經下午3.4點了,天氣 還是小熱 BuT,還是 有些許的微風還是下去走走先...... 

站在停車場 先是拍一下 風景


其實 那天 不是假日 所以人還好沒有很多..
so, 逛起來 還好  
只不過 poki 依然 是焦點....
每個看到牠的人 一定都會說 " 好可愛唷~~~"
呵! 老實說 真的很開心,因為 聽到別人說 自己的狗子可愛 心情真不錯呢!


石門 這邊 也有像 渡輪 的地方....


其實 出來這2天 真的 想要多去幾各地方,但是 礙於 只有小城開車
讓他 好像太累了 要一直開車 帶 我跟 poki 出去玩,真是辛苦他了
也想說 我來開 但是 不知道路 我會開的怕怕的,so 就沒跟小城 換著開了

遠處 有的 類似 小洩洪...


其實 能出去玩 就已經很不錯了!
因為 出去玩 都要花錢 老媽 都會念我 都不存錢 工作那麼久了 都沒存到錢 是怎樣...
so,  其實 以前 都不曾 常常出遠門玩
是 有了 poki 常有藉口 說 要帶 poki 出去跑跑走走.....(poki 也深受 我老媽的喜愛)

後來 走著 走著
就走到 下面 這各地方  眺躍  在石門的風景



其實 在綠光的 時候 poki 已經跑的 滿累的了
so, 到石門 poki 也差不多了
不過 還是 硬被我帶著四處走來走去的


只能說 poki 呈現 一種~ 呼!!!!  好累的樣子


惡劣的 老媽~ 還要 帶著poki 拍拍


之後 在石門 帶了10~20 分鐘後 ,就前往 台北 出發去
想去 士林夜市 逛逛 因為 也好久沒去了
不過 到士林前,先到 西門町 的派出所................拜訪 小城的學長們
呵呵~~~ 小城當兵在 西門町的派出所 ,so 去到 西門町 就要去 打招呼囉! 這是一定的拉~~
在那 待了 很久 我們 才到 士林

逛士林時 也不是 很好逛,因為 帶著poki 真的不是 很好逛
人 實在是 太多了點....

所以 逛完後 就前往 住宿地點去 休息囉!
玩了一整天   也累了,poki 老早 就在車上 攤掉囉~~~

話說 休息 就是要走更長的路
所以呀 ! 早早 休息 才是 正確的...
明天醒來 就在繼續 前往 下一個 目的地囉!!!!!


~by yaiko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