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 家裡的狗狗 因為生病而走掉了!
牠叫做 "黑白"
我真的很捨不得牠離開 我們家

因為 我真的很愛牠 牠再我們家 待了幾乎10年之久
但早在 我們養牠之前 ,牠已經很大隻了
(牠在我門收養牠之前 是流淚狗)

雖然 牠是隻流浪狗 ,BuT 我們還是很愛牠

我最最最最 難過的是 我居然 看不到牠最後一面(因為 我上夜班)
牠是禮拜天晚上 算是禮拜一凌晨 走的

我是到 早上7點多下班了 收到妹妹昨晚的 簡訊說 "黑白走了"
我真的是 不敢相信

還一直安慰自己說  黑白 只是跑出去玩了 沒有 真的走掉
因為 我真的不想相信 每天都會看到的 "黑白"
居然會生病 而走掉
為什麼 不等我回來 見你最後一面

你還記得以前在 南寮的家 的時候 你生病 我也是緊張的 流起淚  深怕你會離開我
那時 的我 一直對你說 不要離開我 不要離開我們大家
你要好起來  

現在 我再也聽不到 你的叫聲 再也 感受不到你的撒嬌
你叫我 怎麼辦!

-------------------------------------------------------------------------------

黑白 你知道嗎? 你不是都會出去找草藥吃 吃完了 過幾天你的病就好了嗎?
為什麼 這一次  你要走掉  你要偷偷的先到天上去陪 外婆呢!
如果 你有看到外婆 記得 也要好好照顧外婆唷!!

外婆也是一個人 你們要好好的  在天堂生活唷!


你知道嗎? 我今天下班回來 在跟布丁說
我好想你 你不在了 我真的很難過
說著 說著 我又流下淚了  我真的很愛你 你知道嗎???
你是那麼的乖 那麼的可愛  


現在只希望 你能好好的在天堂  好好生活唷~!




我會想你 很久 很久的 可能是一輩子吧!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