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6/5 因為中午去了 阿鋒先生大嫂的妹妹的訂婚宴,大約3點多結束到家的

還真的有夠給他熱的,回到家馬上換衣服 只想休息吹冷氣......

但無奈 沒冷氣好吹,正確應該是 我不想太早吹冷氣,越早吹越花錢

冷氣電費有夠貴的,能撐就撐好了

 

回到家後 接到阿鋒先生電話說,要出去走走嗎? 要帶Poki 出去嗎??

一下猶豫了起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經過幾次經驗,Poki 太常中暑了

每每都 太陽不很大還有一直補充水分,但Poki 都還是有中暑的情況

所以,我有點怕了.....

 

阿鋒先生就說 不然晚一點 涼一點點 再出門,帶牠去海邊沖沖涼

 

我們大約 5點左右出門的,第一選擇還是 去了很多次的 "星月沙灘" (竹北)

之前就帶poki 去過好幾次,牠生日那天也是帶去星月沙灘

 

一到就覺得 POKI 整各大開心呢!!

poki.jpg

 

想偷懶 就盡情~ 放圖,讓放電的 Poki 展現一下

poki1.jpg

 

其實 POKI 不太特別喜歡游泳,但他喜歡玩水

常常 都走在岸邊 踩水,還有去 GGWW 也是  都在岸邊

準備游泳.jpg

後來發現,牠很怕耳朵進水才不願意一直游下去,我看阿 我下次還是乖乖帶救生衣好了

應該會游的更久吧! !

 

下水前 還不忘一直看我有沒有跟上來,真的我的寶貝兒阿!

P1050912.jpg

 

接著 就是 POKI 游泳的模樣,眼睛頓時又變更大了,是要跟我比嗎 ? ?  哈哈

poki4.jpg

 

再她前面 猛叫他,牠就會跟著想過來,這次的˙游泳可是一大突破 (之前都不過來)

poki2.jpg

 

 POKI  謎之音( 我快滅頂了啦~~~ 還一直˙拍)

poki3.jpg

 

直直想掙脫的 模樣.............. 想往岸上跑了  

 

poki.j.jpg

 

還有 難得的 游泳 英姿阿~~ ( 大誤 )

  

今天的天~ 好藍 好喜歡

 

天藍.jpg

 

每次去海邊~ 阿鋒先生 的玩心 就會出現,玩著 寄居蟹 跟小螃蟹

寄居蟹.jpg  

 

最後 就來各合照了,腳架放在 他車上 沒帶出來,只好各自拍了

我幫他們拍的這張真好看,因為 POKI 還有看鏡頭,寶貝 波波~~ 真是帥阿!!

me 跟 鋒.jpg

 

 

 

~by やいこ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