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blog 真的荒廢超級無敵久的 ~ 我承認我真的很懶惰

請大家要原諒我~

要說說最近的事情,去年跟阿鋒先生去關島玩,有時也會帶POKI出去走走

也沒去哪邊好玩 唯一可以提的大概就是 過年時小弟從台南帶回來的他養的長毛臘腸吧!

他還不到一歲,也是各好動的小男生,從一帶下來跟POKI玩,我都深怕POKI 會把牠的身體折斷

因為 牠好小一隻,也可能是看POKI 習慣了,一下抱他 超不習慣的啦~

來囉~~小帥哥一枚- - Orange - -(日文念法) 

orange

POKI 都發動飛撲攻勢,真的很怕Orange的身體會受不了.........

但說的真奇怪,他明明就是公的,居然還對POKI 做 "騎" 的動作,我都要傻眼了!!

過完年 小弟要繼續他的學業就連同把Orange 也帶回台南了,突然覺得POKI 好像變無聊了

orange跟 poki.jpg

因為沒有對象可以欺負了,但Orange也超會玩的也常常去弄POKI 搞到後面

倆各又互撲了起來,我每次看 都笑到半死     。

 

其實阿~ 這次呢, 是想要約約久未見面的大家

POKI 是三月份壽星, 今年已經要5歲了,他已經很久沒看到大家了

我跟POKI 都很想念大家,趁這機會 想說 找找大家聚聚

請大家不用準備禮物,久沒見面就拿大家的禮物很不好意思,這次出來就當平常聚會那樣就好

我跟POKI 可以看到大家就已經很開心了,

 

日期訂在  3 / 12 中午11點半 桃園大溪 河岸森林- 凱莉廚房


我沒去過這邊一直想去,所以才想說約離大家不會太遠的地方

可以一起參予聚會的朋友們,請與 3/5 號前 登記 我才好訂位

POKI跟我都 很想念大家,請可以一起參予的朋友們踴躍報名喔!! 

poki.jpg

 

目前參予人數 :

POKI 家- 1人1狗

阿熊家-兩人1狗

MIKI 家(秀俐)- 兩人1狗

大熊阿罵-  1 人2狗? ( 請來跟我確認, 你有多少人跟多少狗喔)

樂飛家-1人1狗

比麻家-2人 ? 狗

~ by やいこ 小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