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大家都沉迷在 肥死不可 裡面~
也認識了很多原本不認識的,但我想都是為了要偷東西吧你 們, 哈哈!!!


今天派上 我家 特派員, 向大家 說聲祝福


祝大家 " 中秋節快樂唷~~ "

中秋.jpg 


雖然 牠一臉想睡覺, 心不甘情不願的!
但柚子帽~ 還是不免俗的要來一張
我知道 我很混~ 但是,我就是想要帶給大家祝福麻!
我會好好認真的啦!  今天 趁大家都要烤肉心情 好好時,
派出 吳小波同學 打同情票,希望 大家不要太介意 我這篇 非常混的文......
我今天晚上還要上班呢,都沒得烤肉!!
大家 要多吃ㄧ點,多烤一點還要更開心一點喔!!!
~by  や い こ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