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一定很多人想要揍我..... 因為我實在太混了 !
原本忙完外公的事情後 有比較清閒一點 , 但誰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年前都會聽到不好的消息
連我 五叔公的老婆 也離開了我們~ 連續下南部好幾次!

又加上 還有跟車友們的聚會, 過年也出去玩 最近也剛環島玩回來
我也都被我媽念 都一直跑出去玩 ,哈!
不過 誰叫我無薪假 休太多天了~

倒是 POKI一樣過的很爽,體重已經直飆13 Kg 了~最近 要來實施減肥計畫了,
連我也因為過一個年胖了快2kg  真的A害啦~ 好不容易瘦下來 瘦了將近14kg 居然一個過年就破功了

而現在身邊有不錯的男生對我還不錯,但還不到可以在一起
可能是自己顧慮太多了吧, 會想的比較多 
會一直想著 我真的可以在交男朋友嗎?
或者是 我的心可以容下另外一個他嗎?

他會喜歡Poki嗎?? 心裡一大半都想著POKI 要為POKI想,畢竟POKI人來瘋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
還有 因為太寵POKI了,導致現在我好像有點管不太住牠了! 不過 POKI還是很在意我
只是有時候都不聽話就是了!!
不管未來怎樣 我對未來的另外一半是否可以接受POKI的心態還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我不想要POKI離開我,POKI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放棄過我,但 男人 對感情是會放棄的

哈~ 所以阿!! 希望 21號,22號的聯誼跟人家介紹的 都有不錯的回應
21號要參加姊姊電台公司辦的茶會聯誼
22號則是我家小阿姨介紹她覺得是好男人的人要給我認識一起去吃飯!

不過 非常的緊張,因為沒有那種認識人家介紹而認識的經驗
超害怕的~ 姊姊就說當做網友見面好了! 先不要想太多~

但對方大我5歲,其實很怕會有不同的想法我想一定會,
但希望是對我好的 對我是包容的 對POKI是愛護的 對POKI也能像是對自己的兒子一樣

但最近因為都跟車友們的聚會比較多,真的對POKI非常的抱歉
不過對於POKI的補償也還是沒有少的,只是跟他們聚會沒有帶出門就是了!!

像這次2/14~2/16 去花東玩就沒有帶POKI去,因為還要特地找寵物可以住的地方
對她們˙不好意思也比較貴比較遠一點,所以為了大家方便起見
就將POKI放在家請妹妹幫忙照料一下!

反正 我原本就打算下次的聚會4月底要去墾丁玩的 要帶POKI去的!
所以,我2月的聚會就沒帶POKI出門了!

↓ POKI 變胖的脂肪, 哇~ 超恐怖的 媽呀~~

POKI.jpg

↓ 一樣還是帥帥的 POKI , 在我的心中是獨一無二的

  看到POKI的笑容 我的心情整各就是 ..........

POKI 2.jpg

並附上 不專業的母子合照, 這小豬 竟不配合 不看鏡頭
只會看遠方的 妹........... 切

我跟poki.jpg

以上

 

~by やいこ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