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南回來後一直要找時間PO文, 但是剛好外公住院去了 (我去台南玩隔天就住院了!)

放假有些時間到醫院看外公照顧他,還有參加已約好的車聚!

才讓我一直都沒空上來PO新文!

 

但在今天~ 我親愛的外公 , 走了 ! 

還來不及等到看到我結婚生小孩就走了 , 看著他最後一面心中超級不捨

想到 那麼好的一個人最後還要受病痛的折磨真的很不忍

換個角度去想. 外公是想跟外婆相聚去天堂過好生活

才願意放下我們這些喜愛他的孫子們而走的

 

最後一直哭著握著外公的手還摸著他的頭

平常家裡應該只有我不怕死都愛一直摸著外公的頭

連他最後走了,我還是一樣很喜歡摸他的頭,希望他一路好走!

 

我親愛的外公,雖然小時候你對我們這些孫子很兇

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們的, 想到你愛的冷笑話跟幽默的口氣

打從心底 就是愛你, 你知道你走了 我多麼難過嗎??

不過, 相信你一定是上天堂了! 因為 你是那麼好的一個人......

外公.jpg

真的~ 我永遠愛你跟外婆 

 

 

~by やいこ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