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是一個人過,而且居然還是上班中渡過!!

雖然 沒有什麼不好,至少今天在公司遇到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還破費請了同事們喝貴貴的50嵐 (50嵐 是大家同事的最愛 )

但對於正熱衷減肥的我~~~ 飲料 是拒絕往來戶啊!! 已經快3個月沒喝飲料了!!

 

今天還想說 沒有人會記得我生日,幸好平常作人還ok

還有幾個朋友記得, 沒有電話問候也還有簡訊的祝福

看到時 真的很開心,當然小城也有傳簡訊向我道祝福

 

現在也滿 26y 了 ,自己也變的成熟許多

加上因為車聚認識了很多很好的人

有很照顧我們的大哥 (我們的版主)、愛跟我鬥嘴的男生們(幾乎都死會了),

不單單是新竹區的車友,還有台北區的車友 人都很好.......................

也因為這樣 讓我對生活變的有不一樣的感受跟改變

他們的加油跟鼓勵 我也有接收到,還有因為POKI 而認識的大家也給了我超強大的POWER 讓我走過一切

最重要的還是家人~ 依舊守在我身邊,給我無止盡的支持。

 

現在 要朝更不同的人生邁進,

現在另外的一個重心~ 我的減重計畫 , 我要一次瘦到底 YA~~~~~

變的更有自信 跟 信心 ,從以前我最缺乏的 就是信心了!

現在的我也真的要慢慢改變了,因為只有靠自己努力才會得到

我一定會成功的,不管是我的事業,我的愛情  我都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

不過, 現在對於愛情 就順其自然囉!! 勉強的感情 我是不會要的 , 辛苦的是彼此.......................

 

最後呢 !! 我當然是跟我心愛的 POKI 小豬 渡過我 26y 的生日囉!!!

  祝我 自己生日快樂~~~

 

以上

 

~by やいこ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