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買了 小紅two 之後, 就參加了[馬自達俱樂部]
雖然 這是大家私下參加的, 不是官網
不過人數也不少就是了........

8/10  我參加了第一次的聚會 , 那也是他們辦的第一次小活動
辦在南寮漁港,下午大概2點半就到那邊集合了

這次參加聚會的 有台北區、桃園區當然還有新竹區的囉!
他們來台北跟桃園區的車友們來新竹前他們有先在桃園先聚會一下

先來看看一整排的車隊吧!!


還偷了車友拍的 新馬六 照片 

黑金 黑金的咧!!


這天的新竹的天氣~ 超級熱!!
害原先已經排好的行程..... 騎單車 、採天鵝船 都沒辦法如期進行
大夥實在太熱了,只好..............................
喝咖啡  打牌 消磨時間 先


打牌~ 打牌~


左邊的大哥,是我們新竹區的版大檸檬哥
別看他好像年紀大有氣勢,其實啊~檸檬大 ,人超級好的說!!


玩大老二


其他人 沒有玩牌的都跑到南寮漁港那邊的攤販
玩起來了 


不過也是有人抵不了那天氣的炎熱,最後有走掉很多人
騎單車是沒辦法騎了,因為距離我們晚上吃飯的時間所剩不多
要騎單車很怕又會太晚,所以剩下的一行人
跑去踩天鵝船了。。。

之前看飛羊麻有介紹帶他們家寶貝去玩,就覺得滿有趣的
這次聚會也有安排,所以就跟車友跑去踩了


只不過要上船之前 滿可怕的,不會游泳的我很怕掉下去咧
但是幸好有強制要穿救身衣,不然我會更ㄘㄨㄚˋ 


天鵝船附近的 地中海風格的建築物


跟車友~小鳥,一起採天鵝船


車友~橘子跟他女友,他女友的名字跟我一樣唷!只不過不同字 超巧的


黃昏後的夕陽搭配水面 的美景


踩完天鵝船也快6點了 (好像吧! )
所以 就前往九龍塘, 但是最後去吃晚餐只剩下14個人了
約太早 大家都熱昏了..........

而九龍塘應該算南寮滿有名的餐廳
東西也滿好吃的,不過有幾道菜滿鹹的
我們吃了很久,我才想到要拍照 所以只有幾張照片
味增魚湯


螃蟹 ( 這道我沒吃,很怕過敏還是不吃的好)


炸春捲 滿好吃的,但太油了~油膩膩


這次的聚會也算是我的一大突破,
雖然內容並不豐富,但是至少我踏出去了
雖然沒有跟人一直交談,但至少我在傾聽

呵呵~ 這篇 算小混啦, 因為照片都在別人那邊
我都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就這樣囉~~


以上

~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