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麻 家看到這篇文章,感觸很深但卻無能為力
唯一能做的 就是幫忙轉寄信件,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個訊息
每次都覺得說為什麼當初決定養狗的人,最後還是忍心棄養自己的狗狗
只是突然想養,還是跟流行 一切的一切都太令人作噁了
我自己不會說我多愛動物,但只少我對我家裡的3隻狗都很好
一點都不會覺得不好想棄養或是討厭牠們。

我也知道愛動物的人也不少,但真正願意照顧動物的人卻經常不多
不然,收容所怎麼會多這麼多動物.
我自己本身如果有交通工具的話,至少一定要去當一次義工。


以下文章引用自此
 對死亡,其實我很怕。但是,收容所裡的動物卻沒有怕的權利。
   今天又看到桃園新屋收容所待認養的狗狗照片,心就更酸了。
   取了一些他們的照片做了一個小小的影片,沒有足夠的時間製作。
   但卻把我看到照片當下的感動做成影片,希望大家能夠看完。
   

   收容所的狗狗,在公告後7~14天若無人認養,就必需面對安樂死。
   但是天真的他們,從不怨天尤人。
   因為人類的自私,卻害他們只能被捕捉到收容所裡,然後結束生命。
   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    
   我們這些小百姓,無法改變現狀。
   但是,我們還有能力帶給這些狗狗們快樂!
   每星期六,是這些狗狗唯一有機會出籠子放風的機會~
   遛狗義工不需要什麼專業的技能,只要有一顆愛狗的心。
   很多父母會帶著子女利用假日來當遛狗義工,這真的是最好的生命教育。
   
   收容所一直給我很黑暗的感覺,至今我仍不敢踏入一步。
   但是自從有義工進入收容所幫忙後,已經有大大的改善。
   只是懦弱的我.....至今尚未克服面對死亡的恐懼~
   但是我相信有一天,我也會有勇氣踏進收容所當義工的!給我自己的期許。

   歡迎大家一起來做遛狗義工,目前我所知有可以當遛狗義工的地方有:
   1、(台北)中和收容所:詳情或報名請點我
   2、(台北)內湖收容所:詳情或報名請點我
   3、(桃園)新屋收容所:詳情或報名請點我
    
   一日義工體驗營介紹:點我看介紹

   親朋好友可以相約一起去遛狗當義工,做好事喲~!
   此篇文章歡迎轉貼,讓大家知道原來有遛狗義工這件事喲!!謝謝幫忙~

   ps:因為影片做的很匆忙,所以有點簡陃~改天有空再慢慢做一次。

   若需下載影片,請點:下載影片
   即可下載,但下載下來後需轉檔~
   可用此軟體(點我點我)進行觀看或轉檔,就可以放到自己的部落格發布囉!!
   無限制,唯請註明出處即可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