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墾丁連續的2個早上都算滿早就起來了
起來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帶著寶貝出去散散步、吹吹海風順便[方便]一下
加上POKI是男生難免會亂做記號,所以我都盡量讓牠尿多一點
而且POKI是非常會忍尿並不會一次就把所有的量都解放完。

在懇丁的第二天早上天氣陰陰的,所以我也就趕快帶POKI快快結束
果真沒多久就開始下起毛毛雨來了,而我們也趕快去到餐廳用餐了
聽比比麻說海洋玫瑰她們的早餐超好吃的,
一聽之下當然不容錯過

她們的早餐是現做的 
所以,點完飲料後還必須要等一下子才可以吃到好吃的早餐
裡面有好吃的沙拉、香Q的香腸、帶點油的培根、滑嫩的蛋還有香酥的吐司
雖然2天的早餐內容都是一樣的,但是還是覺得好好吃呢!! 讚....

早餐雖好吃但是讓我們大嘆小失望的是,真的下起大雨來了
害我們一下子也不知道等一下要幹麻了。。。。。
不過吃早餐之餘我們大家欣賞著狗子們一直在大玩耍的情形
有一隻年紀還很小的拉不拉多跟KALUWA玩起來了
後來POKI 也加入他們的戰爭,玩起3P的遊戲來了

我為什麼會說3P咧~ 因為呀!!明明三隻都是公的
竟然三隻輪流要騎上去,一下是阿布(拉拉)要騎KALUWA
一下換KALUWA騎阿布,要不然就是POKI騎阿布 或 KALUWA
整各就是很混亂........ 所以 我才會說是3P 
在互相玩耍的同時有一個新朋友巴哥(HAPPY)也加入了戰局
不過呢!HAPPY只用看的並沒有一起玩
牠們3隻可玩的超久的... 我都看累了他們還不會累。

結束了一早的遊戲後,我帶著POKI回去房裡看電視
我們一直等到雨停了之後才又跑出去看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玩
對了,來去買小杜包子。 
從去年跟同事他們去買小杜的包子來吃之後就一直覺得一定還要去買來吃
不過等到我們開到店門口後才發現今天公休,
禮拜四的時候比麻說他們公休就沒過去看了,竟沒想到公休日居然會換到禮拜5

唉呀呀~ 真是的!害我們撲了空,不過當下就很想吃包子
所以我們轉戰到隔壁新開的[戎將軍包子],我買了洋蔥燒肉包
比麻跟C&K麻都是買香腸包
戎將軍賣的包子皮不比小杜的Q、內饀的肉沒有特別紮實
所以我還是覺得小杜的比較好吃。

買完包子並在車上解決掉後我們就決定要去玩GOCAR
我去年已經有玩過一次了,所以今天就也沒有這麼怕
但是,手真的超級酸痛就是了 是我姿勢不正確還是太緊繃
連續2次玩隔天的手都好痛,這次我們4個人都下去玩了
就沒有拍到我們玩GOCAR的表情  (不要看到也好,很怕臉部掙擰)
跑完25圈後,就結束了我們今天的小小行程。

玩完GOCAR後 我們就跑去龍磐公園欣賞風景去......
但是還是持續的有毛毛雨出現,又加上我們站在厓邊 
三個人拍出來的照片已經可以說是[瘋女]囉!! 



在龍磐公園結束了小小行程就又跑回去民宿看看狗子們有沒有乖
我們一回房間就放他們出來透透氣,此時的天氣已經好很多了
所以,我們就來拍拍合照


我跟C&K麻 還有狗子的合照


比麻跟玫瑰姐還有三犬, 阿弟+比比+A
MY


我們當然也不能放過跟玫瑰姊的合照


在我們來墾丁的時候就也已經知道還有另外一隻柯基[豆豆]也會一起來墾丁玩
豆豆他們滿晚才到海洋玫瑰 一到現場大家又開始瘋狂起來了
尤其是POKI 跟 KALUWA 有新的朋友欺負可以玩
牠們倆好像不會錯過........果真又開始上演了前一天跟阿布的戲碼

只不過 這次不一樣的地方是..... 豆豆是正常的
沒有像POKI還有KALUWA一樣 亂亂騎 , 中間一直阻止牠們那畫面時候好好笑
豆豆來了 當然也要加上我們合照的陣容囉! 是不是呀~ ~


在嘻笑怒罵過後 我們還是回到房內稍作休息,也準備一下 想想要吃什麼晚餐
原本是打算是海洋玫瑰他們裡面的料理, 但是後來 還是決定到外面去吃
其實要說是外面也只是隔了一條馬路 ,去到玫瑰姊的弟弟店內吃飯

店內的菜單都以義大利麵為主而我本身就還滿愛的, 所以非常OK
紅綠咖哩 是比麻跟他們家老大點的, C&K麻則是享用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而我呢!! 我的是海鮮義大利麵 ,等超久的說~ ~

不過一來我也傻眼,因為超大一盤的
重點內容物 魚跟蛤蠣 都超多的說,而且它的麵跟醬汁搭配起來
真的是好好吃捏 ~ ~ 我沒有騙人唷!真的很讚
不光光是我的好吃, 比麻他們的也都好好吃.

吃飯前來點紅酒,哦。。不不不 其實是紅茶啦!!
那杯子嚴然就是喝雞尾酒在用的麻.....


不過 , 想要弄有情調一點 這杯子也是不錯
但紅茶喝起來還有點像麥香紅茶呢!!
在吃飽喝足後 就跟老闆, 玫瑰姊的弟弟聊起天來了
他的人真的也超好,是個好人一枚。


超愛狗的他~ 對於他的寶貝狗狗[小朋友] , 這隻虎斑紋路的狗也叫小朋友呢!!
每年都會回法國的老闆(研習??) 對於小朋友還真的是會一直牽掛呢!!


在最後摸完小朋友跟聊完天後, 我們當然就也是回房休息去囉!!
回到房間外時 就一直都會發現門外有寶貝的狗子在等待
我想會馬上衝過來的 應該就是那個愛哭鬼POKI吧!!

呵呵~ 果然沒猜錯,  接著也是一樣會在門口等的KALUWA
還有無時無刻想念的媽咪的...... 比比囉!!
比麻覺得超好笑,馬上就拿出相機快拍,還覺得拍不完的同時裡面已經開始起內鬨。
進去房內候 當然就是先開電視囉!!
不過也剛好比麻跟C&K麻突然想折牛角帽
竟沒想到 比比跟AMY當起麻豆來了,供我們大家拍照






在墾丁的第三天早上出了大太陽,讓我跟POKI的心情都變的好好
不過,我們卻要回去了.......  想到這裡實在很捨不得
依照慣例放完風就緊接著去吃好吃的早餐
今天比麻跟她們家老大睡的比較晚一點,所以我跟C&K麻就先到餐廳用餐去了
沒多久比麻她們也跟著到餐廳來用早餐了

吃完早餐也差不多快道退房了時間
在退房前,比比又帶著他們家三犬游泳去。。。
今天的天氣 跟 海洋 都超棒的啦.....


看比比掙扎的眼神 會是害怕了嗎??


這天AMY也出現了,連AMY也要下水去玩


比比家的阿弟 中途表演的戲碼, 讓後來在看照片的我 笑到一個不行
想說要跑到礁石等求救, 誰知她們家的老大竟使出這招

直接用丟的比較快...............看看阿弟被拋的神情


獨家特寫 

在完成了游泳後, 我們也準備退房啦!! 在準備要走之前
又再跟 玫瑰姊 拍個幾張大合照


比麻 額外拍到POKI 這愛哭鬼+跟屁蟲的模樣

看看牠.... 連我在外面整理東西 他都可以這樣爬起來看甚至一直抓門捏!!

上車後POKI一臉茫然 好像在說[ 不想~ 回家啦!! ]
他也好想一直呆在這邊呢~ ~


終於我們忍心離開了墾丁,離開了海洋玫瑰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捨不得 

後來離開了墾丁來到了高雄準備要送C&K麻回去
不過,因為時間還早禮拜天我跟比麻都還有放假
所以,我們也就小待在高雄一下子。

我們一行人來到了高雄的-夢時代廣場
一到夢時代就先到外頭小解放一下緊接著到B2 去借推車

借推車一個小時$100 , 消費可以全額抵
借玩推車後當然要來合照囉!!  6隻狗一起做推車逛街,真有趣的。

帶著狗子們逛街真的超引人注目的又加上我們是6隻
在百貨公司的路人都一直注意著我們


最後在夢時代 結束了 POKI為期4天的假期
雖然超級捨不得,真的是想賴在墾丁不想回來了說!
不過,我還是要上班 才可以繼續帶POKI 遊山玩水去

最後,我想就在我最愛的大海中結束了 這四天的假期囉!!


在此感謝比比家 跟 C&K家 一起和 我+POKI 一同歡樂
下次有機會 我們一定還要再出去玩唷~ ~

P. S 歡迎 參觀比比麻 還有 C&K 麻 她們的 Blog
我自認自己比較混,  所以想要知道更多更好笑的話題可以去她們那邊看看唷!!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