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好幾天沒有更新自己的blog , 一更新就是寫吃的
不知道這是正常的嗎? ? 哈哈~
也要順便跟關心我的大家們說聲[謝謝],我已經好很多了
謝謝大家的鼓勵跟關心, 現在我已經慢慢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也找了同事們做了很多事 光是逛街就逛了好幾天
接下來的就是 距離最近一次的小出遊。

上禮拜六8號跟同事們臨時約說要去吃想很久的[鼎王]
受了媽寶麻blog刺激還有竹廉幫裡面朋友們也對鼎王讚賞許多
同事也好幾個說真的很不錯
而現在自由身的我當然也禁不住誘惑摟~ ~
其實之前曾想過要跟某人去吃,但是他一定不會噹噹為了吃就跑去台中
所以呀,一想到現在的自己馬上就約了同事要去吃
不過約的那一天是第2天上班隔天禮拜5剛下班
大家一定不想要沒睡覺就殺去台中,所以我努力的約了禮拜六
結果也因為太臨時了,只有我還有2個同事加上剛好放假回來的小弟
4個人一同下台中去吃東西逛街了。

前一天先訂下午1點半的位子吃飯,禮拜六就跟同事還有小弟
搭著火車前往台中出發去,
一到台中就先找公車想說先到最近的新光三越再到[鼎王公益店]
結果,剛好接了[他]媽媽的電話後就下錯站下到廣三SoGo去了....(傻)
結果只好轉搭 小黃去 位在
公益路二段的鼎王
(不知道路就坐小黃就對了,4人平分車資還ok啦~)
坐了大約不到10分鐘就到了鼎王離預約時間還有約15分鐘
大夥就玩起自拍起來了,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門面啦!!

聽住台中的同事說, 公益店不是最大家的
不過呢, 在去吃鼎王之前有問過 窟麻麻~
窟麻向我推薦公益店比較好吃,後來也問了同事也說公益店的很讚
所以呢,我們就也去公益店品嚐美味囉! !
這次一起同行的有, 我還有2個同事 , 欣瑛+小怡君


拍完一堆照片後終於跑到帶位小姐的前面跟他說我們有訂位
一入座當然就馬上看起MENU

我不太能吃辣,所以我們就先點小辣來吃
  鴛鴦鍋 辣湯底+酸菜白肉湯底

還有一些配料, 有牛肉、羊肉、綜合手工包、綜合丸子、手工蟹黃花枝漿、
老油條、高麗菜、還有酸梅汁。


我覺得老油條吸附辣湯底實在有夠好吃耶!!
其他的肉類跟丸類都很不錯,另外那個綜合手工包我也很愛
因為煮過後它的皮超Q的啦....... 呵呵!
說著說著 又流起口水來了....

另外我要說的是她們附的茶,是 香香的
蘋果茶


我覺得好香好好喝耶~ (我會不會太容易滿足了,呵~)
不過雖然說茶好喝,我們還是有點酸梅汁來解膩一下!!
畢竟吃辣的還是要來點冰的喝喝 。



鼎王的用餐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所以不大能閒聊很久
又加上我們大家都是第一次去吃
感覺得出來有很拼命的想要全部吃光光
鼎王的好處也是他會幫你將湯底全加滿後再詢問你是否要打包
不過,因為我們都沒開車又還要去逛街
所以我們選擇不打包,但是我心裡其實是很想打包的
但又想要到帶著一大包逛街就累 (^^||  汗)

我們吃到時間剛剛好就準備要走,我還對的湯底發呆
原因是, 吃太飽了啦~ ~ 

大家都撐到一個不行,鴨血跟豆腐多到吃到吐, 真的!! !!
 看小怡君一臉好撐的臉 就知道我們吃多飽   

下次去吃一定要打包回來連吃好幾天, 哈哈~


吃完後就也一樣搭著我們的朋友小黃前往新光三越
想說去了3.4次台中,每次都到中友去逛
這次就改去新光逛一下好了
其實很怕弟弟覺得太無聊, 我也就快快買了幾件衣服跟裙子後
我們又搭著公車要到一中街逛逛去...

禮拜六的一中街真的超多人的
 以 下 有 圖 為 證



滿滿的都是人...
我跟小弟還有同事小怡君, 當起觀光客似的 不停拍。拍。拍。。
還有搞怪 3連拍



欣瑛不喜歡拍照, 她覺得自己不上相
所以 , 只有我們的照片一直重複出現 , 哈哈~ ~

在一中街也逛滿久的~ ~
吃了好吃的泡芙跟買了一件 $ 100 的小可愛
持續不停的逛, 小怡君也有買衣服
我們一直逛到6點多腳實在有酸到
(坐公車都用站的,逛街也一直走~ 所以腳真的很酸)
所以一行人 決定要回新竹了,
要趕著回去也是因為弟弟要買PORTER包包
在之前的新光忘記看了, 所以 就趕回來新竹買囉!! ( 哈)

一天的行程就這樣過去了~
現在心裡還是想著 下次還要再去吃鼎王, yA~ ~



鼎王麻辣鍋

台中市公益路2段42號
04-23261718
台中市精誠路12號
04-23296828



~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