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的事情真的很多,不過卻是我不願意去面對的事實
就在昨天不得不揮別久違的5年感情, 不是因為別人的介入而分開
而是有總總的原因影響了你對我的感情,使你不得不做出這個決定
其實 我真的很難過,畢竟5年的時間我是付出
我的愛、我的心去對待我們的一切。

要問我 會怪你嗎?其實~說不會是騙人的
因為我對我們的未來充滿憧憬、充滿信心
不單單只是愛情沖昏頭,而是認真的考慮未來
不然我們也不會因此買房子。

雖然也知道你對家人的重要性 , 但是還是會不禁的覺得現在的你變自私了
我也知道你對自己沒有對我好,不過 看到你變成現在的你 讓我好心疼
maybe 你會找回你的快樂, 而我自己就先獨自傷悲吧!
另外我也不想一直讓你覺得 愛情 是件痛苦的事
現在的自己真的很痛苦,不想跟你分開卻又想為你好
我也希望你也好好的對待自己才會決議現在分開

雖然現在決定要將當初看的房子賣掉,我也不會怪你只是覺得可惜
我也承認當初看房子是太充促了點,我不否認當初是不是有給你壓力
有的話也都是為了我們以後著想。


只是未料 你覺得錢的壓力沖淡了彼此的感情
只是未料 現在的你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只是未料 我們真的[分開]了


說好要一起走向未來的
說好要一起好好的努力生活在有兩個人的世界裡

不過以現在這種情況來說~ 好像已經變的遙不可及了

我知道我有時候任性,有時候只想到現在

你說的我不會想太遠沒有像你想到的那麼多現實面

不過~ 我真的是覺得說, 只要兩個人一起努力就可以好好的快樂生活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你對我們的感情麻木了
還是說你對我們的未來沒有方向沒有感覺
這些我都不知道

不過, 算是尊重你 做的最後決定

因為說再多也不會改變你的決定


現在 ,我們就這樣吧!!

只是真的沒有想到 我們真的要變成陌生人了嗎?


現在的我不想要讓自己困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也不知道自己會變的怎麼樣

貼心的姐姐一直想要帶我出去散散心不讓我一直想到現在發生的事
謝謝姐跟妹的關心,我會慢慢的好起來

但是要給我時間。


5年 漫長的5年 我該怎麼去漸漸遺忘


~by やいこ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