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自己的一些私事導致Blog荒廢了多天
其實一直到現在的心情還是沒有很好還關了一天的版
不過,後來想想要讓自己的心情分散還是打開來好了
不開心那天原本就是要PO這篇文章的,不過一直拖到現在才PO文
這次的出遊是為了POKI
暌違過年期間內都一直下雨不能出去玩的新春第一砲

上個禮拜是休禮拜六日,不過礙於現在是上夜班
所以禮拜六那天下午才起床當然就不能去哪裡啦~
且去哪裡也是當晚才確定的,回到小城家就開了許多家長的遊記
想說看看有沒有哪邊是可以去走走晃晃的
我自己是有想到[清靜花墅],因為已經有許多家長有去過且評價還不錯
不過,為了怕說沒有訂位還是找了另外一個備案
就是媽寶家有介紹的[塔那休閒農場 咖啡]。

有上網大概查了一下11點開始營業我們大約10點半左右從家裡出發
應該很足夠因為Poki拔說大約半小時就可以到了
但是那天的路上還滿多車的有點塞,所以我們大約11點半左右才到
一到[清靜花墅]的停車場就知道一定很多人
所以Poki拔就讓我先下車去等,果真一進去就已經超多人在等了
只好排了號碼牌等順位,等的時候是11號
不過進度超慢的說,等到第3號已經半小時多過去了.
在等待的同時就帶著POKI到處走走晃晃
上面前2張是路邊的景色,有太陽的天空超讚的


雖然後面兔子園有一塊小草地, BuT 假日人真的超多小孩也多
所以真的很不適合將POKI放出來
POKI 的個性沒什麼就很愛路人,什麼人都好
遇到人一定要一直跳直到牠有親到路人才甘願
所以幾乎都是牽著居多隻後陸續看到很多狗狗,像是黃金跟米格魯..
而且那天好像是米格魯的聚會好多米格魯唷!!

久沒在太陽下活動的POKI ,現在出門可是超級High的呢


那邊的風景都很漂亮,我們就直接做在戶外的椅子上欣賞風景
瘋狂的拍。拍。拍....


不過實在是等了有點久有點熱,小城就說乾脆去[塔那咖啡]好了
說不定我們在塔那吃完這邊都還沒有輪到我們呢
所以一決定我們就起身前往[塔那]了
希望下次可以來試試看[清境花墅]的餐點。

之後轉戰到了
塔那休閒農場 咖啡]因為有小M的幫助才讓我們暢通無阻
一下也到了塔那,雖然小M找不到塔那的衛星位置
不過小城有找了一下路線圖在38.5 k處的地方
我們就也滿快就找到塔那的

塔那是看了媽寶家的介紹,雖然那時候媽寶跟柯妮沒有一起去
但是有看到小草地想說應該可以給POKI小跑一下
不過後來我看了看還是作罷,因為以POKI過動的個性
應該會直接衝下山說不定....哈哈! 那種小草地 POKI一下就跑完了
最後還是讓POKI乖乖的跟我們坐在外面的椅子上
室內當下也滿多人在的還有很多單車騎士會在這邊稍作休息、喝喝咖啡什麼的

所以,我也就拍了一張路人甲的單車作為紀念
拍戶外的景色時客人都已經走的差不多了
不然的話是可以拍到那些單車騎士。

今天招待我們的是一位疑似店長的男生,但媽寶麻的介紹中店長是位女生
所以那個招呼我們的男生我就不知道是誰了
我們坐戶外沒有跟工作人員有太多互動倒是他們的服務還不錯
一找定位就坐下來點餐,畢竟已經小餓了一下.
在餐點空閒之於 POKI做了一個很可愛的動作
就是望著室內, 哈哈~ 當下就一直跟牠說--
  [你就這麼想坐裡面唷]呵呵 


小城今天點的是鰻魚套餐(有附飲料紅茶  跟 甜點咖啡凍)

原本是想要考慮藍帶豬排
不過自從在新竹的[蕃茄]吃藍帶豬排肉質滿硬的之後
即使想要在嚐試看看別人的都還是會怕怕的
我是有吃過好吃的啦~
(家裡的小弟有煮給我們吃過,他餐飲科的老師敎的)

而我呢,原本是想吃網上有人推的-椒麻雞-
不過呢,又怕吃完會空虛 所以還是點了我愛吃的火鍋
距離上次吃火鍋也是去vilavilla有點的泡菜鍋
這次到了[塔那]就選改他們專屬的
-塔那風味鍋- (當然也是有附飲料跟甜點的)


火鍋一上就會習慣性的先喝看看湯底是不是夠味or 是不是我喜歡的
結果,一喝~ 哈哈, 有種奇妙的味道跑出來
就像是是泰式料理有香茅的那種味道感覺
不過,我要陳述的是滿好喝的,只是沒喝過那口感
所以,還覺得一下不能適應 結果吃到後面的蔬菜跟配料時
就發現了一個我沒有看過的香料葉子,我想那應該就是味道的來源

除了正餐的餐點外還我多點了另外兩個愛物--香菇--跟--咖啡--

哈哈, 又加上他們有自產自銷的香菇另外媽寶麻也有提到她們的香菇不錯
所以啊~ 我怎麼能放過呢! 哈哈...

在吃飽喝足後當然就是又是無止盡 拍。拍。拍。


我們在吃完餐點飲料後, 我前面提到的疑似店長又不是店長的男生
走到我們桌子旁跟我們小聊天一下
還跟我們餐點是否ok 並告知我們這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人超親切的 且 POKI看到牠後也開始嗚嗚哀哀的叫
因為牠想要跟那個男生玩.
像一般不知道的人會以為POKI在生氣,其實不然
牠是想要跟不認識的人玩但又玩不到就會發出一種好像在生氣的聲音。

最後吃完東西後我們就選擇門票較便宜的[馬武督探索森林]


塔那 休閒農園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9連35號(羅馬公路38.5k)
           [新竹與桃園 交界處]
電話:03-3821945                     
            0390-400174
            0932-096502




馬武督就等下篇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 
(這樣 應該不會太混吧, 哈哈~ )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