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農曆年的除夕了,要輪班的我
今年過年剛好上到獎金加班都Double 的除夕跟初一
又加上我2/2 開始上夜班了 (晚上07:20~ 早上07:20)
所以加班費那些整個就是多了起來。
雖然一度想要答應隔壁班的同事給他上班我休假的
但是 除夕跟初一耶~ 加班費跟紅包,不是普通的多
所以還是忍著不能跟家人吃團圓飯的心 ~ 上班去

也因為明天晚上要上班,就想說先跟大家拜個年
先派小特派員POKI 來跟大家拜個年,
希望大家
今年 事事順心心想事成恭喜發財唷~

POKI 特派員想睡覺了~ 很不配合忘記要開心的笑笑


大過年的當然要辦年貨囉~ 不過 辦的年貨還是有很多東西是POKI的
像今天為了要買一樣東西跑去新莊店的IKEA,結果原本要買的東西買不到
自己的東西倒是買了不少,像是幫POKI買的東西就有
1. 兒童衣架 (要掛POKI的衣服用的)
2. 毛巾 (要鋪POKI的睡墊用的)

原本要幫POKI買的東西更多~ 但是小城都一直阻止我
所以 POKI的新物就只有這2樣。

自己辦的年貨就不少了
1.封口夾 (想買很久了,但遲遲未下手)


2.可放髒衣服的洗衣籃(之前有一個但壞掉了)



3. 雙人床保潔墊~ 已經鋪在床包下了,  就沒有拍照了
4. 午安小抱枕~ 是要用來我姨媽來時or看電視時護腰用的

今天買的東西大概就是這些了~

這幾天看了很多家長們也幫自家的寶貝買了不少年貨、零食的
不過POKI家這次學乖了沒有亂買
沒有亂買的主要原因也是大掃除時順便將POKI的零食玩具清一清才發現
POKI的零食、骨頭爆多的啦...
完全就是平常補貨時順便幫POKI補的太多到現在還都吃不完咧~
所以呢,幾乎就沒有幫POKI補零食。

但有一新物就是三犬麻這次幫大家團購的
牛筋圈 2份

這次沒有麻煩P麻要一起加入竹廉幫的一起寄貨 , 雖然可以省運費
但是每次都要麻煩麻煩P麻跟そら麻真的是不好意思,
不過也是因為一方面我比較慢跟到還有上班的時間不同
所以這次就請三犬麻直接寄到家裡給我,真的非常感謝三犬麻呢!
POKI一看到是牛筋圈 整個就有瘋狂到~ 超愛的呢!

另外POKI還有另一新物 就是 新買的衣服, 是警察造型的
買來給POKI穿視覺效果100% , 也
要順便抓一下賭博的唷!!


連續拍了好幾張照片想說跟大家拜年討紅包的
沒想到POKI大爺想睡覺就給我擺臭臉~ 實在很不配合


看了橘子家~熊出沒的文章,也來弄一下POKI
但是臉臭到一個不行,我看呀!
這個新年POKI領不到紅包囉~ ~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來拜個年 討各喜氣呢!

祝福大家

     恭喜發財、心想事成、萬事順心、財運亨通 

最好是中樂透囉~ ~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