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颱風的關係,
使得這幾天都連續的下雨 + 寒冷的天氣 
今天早上要跟小城出門前就想說
看天氣陰陰的還是帶Poki出去散步尿尿一下好了,
竟沒想到居然還是有下雨
但幸好有想到說地上可能還濕濕 , 所以下樓前有先幫Poki穿雨衣
其實我很不喜歡下雨天,因為只要一出門都會覺得
身上濕濕黏黏的,即使有穿雨衣還是會這樣
倒是小城竟然喜歡下雨天,他覺得下雨天可以懶懶的呆在家睡覺什麼的很好。

不過,下雨天就讓Poki 閒到發慌也不能去那裡玩了
只要有下雨我就不太會帶牠出去散步尿尿那些
所以 Poki更是悶了。

今天在家很無聊,所以就來放放Poki平常在家無聊發呆的模樣

趴在地上~ 想著什麼時候可以出去玩


但趴著趴著 當然就會想睡覺摟 (o゚ω゚o)
所以說大家看看 我平常叫Poki 小豬 不是叫假的吼...


昨天 小妹拿了一個東西給Poki玩
也是最新的新歡,那就是企鵝的圍巾
看的出來嗎?
不過, 這已經是被Poki 摧殘過後的模樣了

Poki真的很愛這類的玩具
只要是毛類的 類似像骨頭抱枕那種/布偶類的都是很喜歡摧殘
所以呀,看到媽寶家跟三犬家都買了COWBOY
我也超想買給Poki玩的 , 因為Poki 真的很愛
不過,也摧毀的很快,所以我至今遲遲未下手 
就是怕一天到晚就撿被咬出來的棉花, 呵呵~ ~
現在有 企鵝玩就好了 , 只是不知道可以撐幾天就是了 哈哈

以上是由Poki 摸魚混混 報導~結束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