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慘的~ 
原本上禮拜要連發 2篇文的,只因為 電腦中毒請小城幫忙重灌
誰知道竟是悲慘的到來.... ...
電腦的硬碟居然掛掉的,使得重灌的時間也拉長了
重點是再準備重灌前才跟小城去買一顆120G的行動硬碟, 花了我
$ 2 7 0 0大洋
就在買了之後 重灌的同時 才發現硬碟已掛掉不能修復了
小城只好又跑去買新的硬碟 又花了 $ 2 2 0 0 大洋
整個就是衰.. ..  算了 壞都壞了

現在 就來寫寫 已過期的文章了....

                                      

11/3 那天上班沒得參加桃花的生日趴踢只能乖乖上班了
一下班按照慣例小城來接我下班,下班的路上不外乎在討論說晚餐要吃什麼東西
突然想著想著就想到了在我家附近的最近新開的一家店,店名是《還我漂亮犬》之自助洗澡,

其實也只是想想而已,不過新奇的事物我總是喜歡嘗新,所以跟小城吃完晚餐後
就到家裡接Poki 準備要去那家店試試看,見識一下那是怎樣的一個自助洗澡。


到那邊其實也已經9點多10點了吧!詳細忘記了,因為跟老闆聊到好起來
原因也是他自己也養了一隻柯基叫K i t t y 是女生的跟Poki差不多大 
小Poki 差不多一個月但體型卻小了一截
原本一下車老闆將Poki 認錯是肉包子的姐妹/兄弟,後來跟老闆說我的狗狗叫Poki
他才想起Poki 的名字,我滿驚喜Kitty拔居然有記住了Poki 的名字
且還記得我住在延平路在園區上班。

但是好笑的是,我居然記不得他的Kitty 且Kitty拔還說我們彼此有給過MSN 耶
還一直說怎麼會忘記就Kitty 了
直到後來 Kitty 拔說他之前的工作內容我才也 真正恍然大悟的清楚知道 kitty的存在
好笑了~ 我會記不得並不是我健忘,而是我從頭到尾都一直聴到的是Kiki 而不是 Kitty
不好意思耶!耳朵臭耳聾職業病,聽力變的很差
Kitty 拔 真是萬分的不好意思。

接下來 小小介紹一下囉
晚上拍的 名稱不是很明顯
.
自助洗澡 採取投幣式的唷,真的是只要 $ 1 0 0 大洋呢!
聊天之餘, Poki 跟 Kitty 一直上演追趕玩鬧的戲碼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
影片中一直發出的慘叫聲,其實是Kitty 一直發出來的
我都一直跟kitty拔說 kitty 好像被踩到腳一樣的慘叫聲


不過呀,Poki 可能在叫冤囉~ 因為那可不是Poki欺負 kitty唷!
Poki對 Kitty 可超好的,只是kitty一直想跟 Poki玩 卻要一直叫
我們在旁邊就一直笑的不停。

接著這台就是 投幣式的洗澡機

手從這2坨進去就可以幫寶貝洗澡囉也不會弄髒弄濕衣服呢!

要開始之前KITTY 拔都會敎你怎麼使用, 旁邊也有圖示教學

投錢進去後30秒後就會有水接著洗毛精出現
這樣的話 就可以開始幫寶貝洗澡澡囉!

看看 Poki 的臉~ 有沒有好好笑 好可愛呀 !

在搓洗大約20分鐘後,上面的水柱也會出水
另外旁邊的蓮蓬頭也會有水出來,過大約10分鐘後
蓮蓬頭那邊的水柱就會變出風處以方便幫Poki 吹身上的水。

嘗試自助洗澡的滋味,現在用蓮蓬頭吹毛將身上的水吹掉

Poki一臉無辜樣, 噗噗.. ..  其實 Poki 是不怕的啦~  

不過,我本身是覺得下次去一定要帶大毛巾
因為在機台裡吹水並不會吹到很乾甚至還有水
所以,吹水部分我想應該要加強一下。

左上圖~店內環境
右上圖~使用步驟
左下圖~店內洗澡機台 (另有大型犬的唷!)
除了機台內吹水外,另外要吹乾的工具就是牆上的吹風機了(右下圖
在家用慣了小鋼炮吹Poki ,現在又改用吹風機
感覺有點太慢了。
小城還說下次如果再去的話,不知道可不可以帶自己的小鋼炮去吹
但是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還想說自己在家洗就好囉!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啦~ 也有跟寶貝洗澡到的互動跟樂趣
但吹水方面加強的話會更好
店內雖然有烘乾機,不過現在只給大型犬用的機器
希望之後可以也進中小型使用的,這樣的話就更完美了
而且去那邊想說Poki可以跟Kitty 玩也不錯 


另外一提
Kitty 拔還有被東森新聞採訪唷 !
http://www.ettoday.com/2007/10/29/327-2179479.htm

這邊是 Kitty 拔有在他的 Blog 介紹他的店內設施
http://tw.myblog.yahoo.com/jw!rPZPFTOTHhMHz_7_KIZCb5DwL20-/

還有 其他狗狗去洗澡的樂趣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去看看唷 ~
 


【還我漂亮犬】
地址 :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314-1號 (東京都旁)



~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