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是我們公司的運動會,每年都會有一次大部分都是在10月份會舉辦
我的工作是作二休二,所以即時是每年舉辦我也不一定每年參加
只因為要公平A,B兩班都要參加到,但我多希望就B班參加就好
我們A班可去可不去。
當天還配合假日花市的攤販當作園遊會的攤販
不過,不完全都是公司的攤販也有不收園遊卷的花市攤販

我今年很不幸的又被抽到,只能說"屎"
去年已經參加過ㄧ次的我,不解 為何今年又是A班
只能說不知道福委會到底是壞了哪根經 

害我不能參加窟麻招的柏林之旅OR 多力的烤肉行
總總的一切都怪 ,我這個屎人 又被抽到要進場表演
肯.... 想到就有氣
不過,幸好練習的時間都要報加班費才讓我平息不滿的情緒

算了,算了~ 不說也罷

但至少這次參加的人大多都是在工作上的好朋友
大家一起練習、聊天也比較開心

右上圖跟我ㄧ起合照的是-我們班的 課長69年次沒有女朋友唷!
有興趣的可以像我報名認識ㄧ下,呵呵

好了,就來說說當天的情況吧!
今年是在新竹市體育場舉辦,ㄧ早7點就準時在場內集合了
因為8點半就要進行開幕進場的活動,所以我們早早就已經準時到那邊做最後ㄧ次的練習
不過,因為我是進場人員所以當然精采的畫面我就一定都拍不到了
還想說今年有帶到相機要給他好好的拍ㄧ下
結果,根本就沒辦法拍到麻。。
只好等等看看公司有沒有人的照片要借我po文囉!哈哈


其實 我說的進場人員也只是進場時要做大概2分多鐘ㄧ連串的動作
這是每年運動會必比的項目
另外 去年的啦啦隊比賽,今年取消了改由以表演的形式出現
還請了2各學校的啦啦隊來表演,都是有得名的學校
當下看還直呼超猛、超厲害的。

我跟同事們只參加了進場項目,其他的時間幾乎都在聊天打屁中度過
當然也有到外面的園遊會大肆的逛了ㄧ下,公司有提供$300園遊費可以讓我們慢慢逛
不過,那天的天氣真是特別好逛到大家都頭昏眼花的
變成隨便買買就進去休息區留守了。

我們區的留守時間是1點,不過我們實在受不了炎熱的天氣
大概不到12點就進去休息區休息去了

那天其實每個時段都有活動的,另外比較感興趣的
就是大隊接力跟這次新增的YO YO家族 跟 星光幫
但YO YO是小朋友的TONE 我當然不愛,只想說可以看看星光幫

不過,星光幫這次請來的是 盧學睿、安柏政跟鴨子
雖然不是很吸引我的組合,但還是想要看看
不料,星光幫是下午約1就開始了而我卻是1點要留守在休息區
所以根本就看不到星光幫麻~ 搞屁呀!唯一的樂趣就毀滅了
唉呀~算了,算了 

我想會沒那麼計較真的是因為好朋友ㄧ起參加活動,心情才沒那麼糟
不過比起我們區B班的人,我們真的很不喜歡參加活動耶!
還記得我剛到公司的第一年有參加過大隊接力且還有得名呢!(當然是第一名囉!

現在變成老骨頭一個明明才沒幾歲,不過也進公司7年了
哇咧~想想還真久,不過也是因為穩定才能讓我ㄧ直做下去
但是,最近工作的煩躁讓我好想換個環境唷!
不過ㄧ但換了環境就跟好友同事們會有隔閡,哀~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呵呵~怎麼離題了!
不過,大概也幾乎都是這樣啦
我也沒拍到照片,也無法充場面只好隨意說說當天的心情囉!
另外也讓我驚呼不可思議的是
開幕跟閉幕 居然都有放煙火耶,但大家都說好浪費
因為不是晚上,如果是晚上的話一定超漂亮
公司有花大錢享受,But卻看不到真正漂亮的煙火。

我想附近的住戶應該會抓狂吧!因為早上大約9點就放煙火
下午3點又放一次,只希望大家不要嚇到的好
因為我們在下面看,直直嚇到 呵呵。。

那天大約就是這樣囉,自己做的小紀錄
如果有要到照片,再放一些養眼的照片上來好了,哈哈!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